2500买什么手机好2016(2500买什么手机好2019)

#手机#随着手机厂商的新机越出越多,我们这些玩家的选择困难症是越来越严重了,随着618狂欢走向高潮,各款手机纷纷开始大幅度的降价,甚至一些3000元档的手机都已经开始杀入2500元的价位段了。各大品牌争奇斗艳,爆款黑马层出不穷,这无疑又让大家的选择困难症更困难了!

但好在现如今的消费着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有了非常多的参考,例如安兔兔、鲁大师这些手机性能测试软件等等,还有一些手机评测媒体,都能给购机提供一些参考。而这次618,鲁大师发布了一份包含各个价位段值得推荐的手机榜单,那我们现在就从1500元-2500元价位段开始看看,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手机吧!

第三名:iQOO Neo6 SE

特色亮点:OIS光学防抖、120Hz E4屏幕

参考价格:8GB+128GB 1999元起(618价格)

iQOO Neo6 SE虽然起售价在2000元以内,但在性能上可没有一星半点的缩水,在手机SOC上采用了上年的“真香”芯片骁龙870,还有超频版UFS 3.1和 UFS深度碎片整理2.0技术加持,日常使用流畅、应用秒开不再话下,还能让手机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让你时刻都能有“德芙”般的丝滑体验。

当然,先要有更极致的流畅体验,屏幕的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iQOO Neo6 SE采用了三星E4材质、6.62 英寸的 FHD 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这样,无论是在日常滑动屏幕,还是在支持高刷的游戏中,都能让你的各种“骚操作”信手拈来,吃鸡开黑都能行云流水般的顺畅。

不仅如此,为了压榨出这颗“真香”芯片的全部性能,iQOO Neo6 SE的散热材料也是越级水平,五层立体石墨加强导热,大面积的液冷VC均热板均匀传导,让核心温度始终保持在较低的表现,让性能得以全力释放。

iQOO Neo6 SE 内置了47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双电芯80W闪充,仅需30分钟就可以轻松回满血,日常使用的过程中,这个容量的电池配合OriginOS的出色的优化,整体的续航时长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即使是打游戏也能较为不错的续航时长,还有快充短时间内能够回血,真的可以摆脱电量焦虑。

第二名:小米12X

特色亮点:小屏旗舰

参考价格:8GB+128GB 2399元起(618价格)

小米12X应该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为数不多的小屏旗舰了。它完美的机身尺寸和性能几乎满足了大家对小屏旗舰手机的各种幻想,单手握持问题不大,机身也显得比较轻薄纤巧。

小米12X采用的是黄金比例尺寸的设计,机身长度为152.7mm、宽度69.9mm、厚度8.16mm,仅重176克,重量恰到好处。在屏幕方面,小米12X采用了6.28 英寸AMOLED显示屏,当然,为了兼顾续航分辨率只给到了Full HD+,不过好在也支持120Hz高刷,总体的体验还是不错的。

在性能方面,小米12X也采用“真香”芯片骁龙870,虽然没有骁龙8那样强悍的性能,但是它比骁龙8的温度更低、能耗比更好、更省电、更稳!在一款主打轻薄小巧的小屏旗舰身上,一款性能能打又省电的SOC真的太重要了!

不得不说,小米12X这次在芯片的选择上,确实是方向对了。

小米12X的续航能力也是比较给力的,在小小的机身内居然安装了一块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再加上支持67W快充,仅需要30多分钟就能快速回血,跟iQOO那款一样,能治愈大家的续航焦虑。

另外,小米12X在影像上也有着不输同价位段手机的硬件,主摄采用了IMX766这颗经过各大厂商认证好用的索尼大底,再搭配上小米新的影像算法,可以说在2000元左右的价位段,实在是不能要求再多了。

另外,如NFC、红外,哈曼卡顿调校的立体声双扬等等、小米12X也是应有尽有,唯一比较遗憾的可能是无线充电的缺失了,但结合2399元的价格,还要啥自行车呢!

第一名:红米Note 11T Pro+

特色亮点:顶级LCD屏幕、120W神仙秒充、天玑8100

参考价格:8GB+128GB 1999元起(618价格)

1999元,你想要啥?拥有120W快充,天玑8100次旗舰芯片、DisplayMateA+认证的顶级LCD屏幕,似乎也只有红米Note 11T Pro+有如此旗舰级的配置了,千元机的价格却有着旗舰的参数,性价比之王这个的确是非他莫属了。

红米Note 11T Pro+上的这块LCD屏幕并非仅仅只是“有点东西”这么简单,它是一块足以让在座各位“LCD党”起立狂欢的一块顶级屏幕。

这块6.6英寸居中打孔的LCD屏幕,是首款通过了DisplayMate A+的LC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P,支持144Hz刷新率与7档刷新率自动调节,支持10bit色深、原彩显示、拥有100% DCI-P3色域,参数上已经和当下一些专业PC显示器不相上下了。

让红米Note 11T Pro+喊出“性能小金刚”的底气,其实还是其搭载了今年的黑马芯片天玑8100。这颗芯片无论是在《王者荣耀》这样低负载游戏里,还是在《原神》这样需要极致性能的“测试软件”中,表现都非常优异。甚至在能效方面比天玑9000以及骁龙8掰一掰手腕!

这次红米Note11T Pro+搭载了与小米12Pro同样的澎湃P1自研充电芯片,这颗芯片实现了行业内首个120W单电芯充电技术,优点在于在快速充电的同时,电池循环寿命更高,单电芯电池占用机身空间更少,手机可以在使用大容量电池的同时,做到更轻更薄。Note11T Pro+从0%充至100%也仅需要19分钟(官网数据)。

可以看到本次上榜的这三款手机,都有着一些不俗的卖点,如小米12x的小屏旗舰就十分适合不喜欢使用大屏手机的消费群体,红米Note11T Pro+满足了各位“参数党”、“LCD党”的购机要求。

不知道大家在这个618里,会为自己或者家人选择哪台手机呢?不妨在评论区分享一下你们的看法和大家一起讨论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