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手机性能好(2016年什么手机最好)

说起魅族,你会想到什么?是国产第一款智能手机魅族M8,还是引领国产手机系统发展的Flyme?或许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对Flyme的印象会更深刻一些,毕竟Flyme是魅族手机的灵魂,从2012年6月25日发布的Flyme 1,到如今Flyme 9,Flyme无时不在引领着行业创新,推出的每一个新功都、巧设计,甚至成为了不少手机系统的「参考答案」。可以说,Flyme对国产手机系统的发展非常关键。

(Flyme 9)

转眼间,Flyme已经10岁了。在Flyme 10周年之际,魅族官方也推送了专属壁纸,纪念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同时,壁纸中还藏着「Flyme十周年的惊喜」,具体将会在8月揭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Flyme 10周年壁纸)

话说回来,在最新的Flyme 9上,你知道有哪些圈粉功能吗?Flyme 9不仅有着诸多易用的功能,带来更高效的操作体验,在隐私安全方面也做得十分完善。

比如小窗模式就非常好用,这个功能最早在2016年的Flyme 6上推出,让用户在玩游戏和看电影的时候,不需要退出界面就可以快速地打开小窗查看和回复微信、QQ消息等,十分方便。在Flyme 9上,小窗模式已经升级到了3.0版本,体验更加完善,目前看来仍是最好用的小窗模式之一。

(Flyme 9小窗模式3.0)

在隐私安全方面,Flyme 9支持守护权杖、全视鹰眼、私密斗篷等,全方位守护用户个人信息。其中,守护权杖包括了通知授权询问,联网授权询问,本地网络授权;全视鹰眼包括记录应用的行为,敏感行为提醒,以及应用管理建议;私密斗篷则包括空信息授权,剪贴板隐私保护,手机存储,图库有限访问,文件有限访问,文件删除保护。当然,不止这些,你能想到的,Flyme 9都给你安排上了。

(Flyme 9隐私保护)

不过话说回来,Flyme能有今天的成就,还要从魅族M8说起。作为国产第一部智能手机,魅族M8的发布和热销,打开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大门,这也让魅族下定决心,研发手机系统,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用户体验。因此,2012年6月25日,Flyme诞生了。

(国产第一部智能手机——魅族M8)

现如今,魅族手机产品力和系统体验都是行业一流水平,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使用体验,魅族18s Pro不仅荣获2021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年度最佳性能手机」,还拿下了大众高端旗舰第一名,而同系列的魅族18 Pro,荣获2022 iF国际设计大奖。

(魅族18系列荣获多项大奖)

接下来,相信魅族会持续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的,在产品硬件和Flyme上发力,为我们打造更多更好用的产品,一起期待吧!而关于Flyme十周年庆活动,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官方动态,期待8月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