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宝马530排量多少(05年宝马530多大排量)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宝马530i是贵州一位小伙花了1.5万元买的,标准的2000款宝马530i,距今已经有21年的车龄,车况一般化,所以价格便宜,基本上属于那种给钱就能开走的车,成交价1.5万元,起初小伙比较喜欢,毕竟它是宝马车,当他拿到驾驶证时想买辆二手车练手,于是就买了这辆车,现在表示很后悔,经常出入修车厂,打算将其卖掉。

这辆2000款宝马530i确实有点偏老,机械素养明显下降,不过起初小伙只在意这辆宝马的品牌,即使是老车他也很开心,然而实际并不是这样,买到车后的第一个月基本没问题,无非也就是油耗稍微大一点,平均每公里1块钱,不过也正常,毕竟这辆530i搭载着一台3.0L排量的直列6缸引擎,油耗偏大也无可厚非。

​ 这辆2000款宝马530i当年是国一标准,尾气排放已经达不到了标准,油耗偏大完全可以理解,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米、1.801米、1.435米,底盘稍微有点松散,不过经过调校后又恢复到了原始状态,驾驶感受很不错,这位小伙说:“这辆老宝马530i确实还算不错,驾驶感受很好,但是油耗很大,而且经常会出问题,所以我现在考虑把他卖了。”

​这种老车其实不建议年轻人入手,因为它的保养和维修费用比新车还贵,BBA的零配件都很昂贵,零整比较高,不适合年轻人入手,否则真的会入不敷出。

​小伙说:“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很单纯,就不应该碰这种老车的,维修费用高昂不说而且经常会掉链子,但这也没办法,再过一段时间将其低价卖掉,哪怕当废铁卖掉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