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账单查询(支付宝账单查询怎么看)

2020支付宝年度账单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毕竟大家现在基本上使用的都是网上支付,除了微信就是支付宝,如果加起来来看看,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我们一年的开支都是什么样的了,下面就是具体的介绍了,一起来看看2020支付宝年度账单怎么看?2020支付宝年度账单哪里看吧。

1、首先,用户打开自己的支付宝,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账单按钮。

2、接着,用户在账单界面中可以找到右上角有一个月账单按钮,点击进入下一步。

3、用户点击月账单,这里就会出现2020年12月的账单详情。而此时用户需要点击“2020年12月”来打开下拉列表。

4、在下拉列表中用户选择按年统计,并且让选择框放在2020年上再点击右上角的确认,就能进入2020年的年账单界面了。

当然,支付宝年账单只是一个汇总统计表。如果用户想更了解自己一年来的详细收支情况,可以点击账单部分的每月支出和收入构成。下面支付宝还推出了支出分类和银行卡账单,可以帮助用户更加便捷的查看自己账单的详细数据。

来源:手游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