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4s店加装保险杠多少钱(汉兰达加装前后保险杠多少钱)

首先,等车是一种病,很难治的病,车到了自然好,所幸在论坛逛逛打发点时间。

从提车到现在,也开了一个多月了,驾驶最大感受,起步很肉,60公里以内调教得很一般,油门反馈没有想象灵敏,60公里以后比较平顺,动力输出惊人,试过80公里猛踩油门至120公里瞬间有推背感,总结:很适合长途旅行车,不太适合拥堵城市。

空间:自然是我选这部车最大理由,为了给家里人舒适的乘坐空间,我甘愿做司机。我自己做乘客,很喜欢第二排,天窗是给第二排享用的,乘坐姿势比较合理,腿部空间富余,第三排乘坐体验一般,适合短途!

油耗:我开车习惯很好,很照顾后面乘客,城市开基本上是1500转,油耗在7-9之间徘徊,很满意油耗。

提车一家三口合影

新车测甲醛浓度超标,建议半个月内出行开窗

乘坐第二排体验很舒服

换飞歌导航,目的是360全景

安装隔音

这隔音技术可以

音质提升很明显,很干净利落的音质呈现

加美音圈

畅翼电尾门,2200元价格公道

特别声明一下:要想改360全景,飞歌导航黄金版二代不能用

360全景

专用摄像头

无缝拼接

效果还行,主要辅助一下,怕盲区避免小孩蹲在车周围,起步放心点

以前的车牌,保留原号了

门槛条和脚垫都不错

还可以

来个认证钥匙

改车:电尾门,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器、迎宾踏板、自动升窗器、音响喇叭、功放、五门隔音、胎压监测、后备箱垫、脚垫、飞歌黄金版一代导航、海拉5大灯待改,最后前后杠我没装,没有原厂气质,装了掉档次,4S店送的侧踏板我也没装,直接丢我仓库,觉得影响视觉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