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场三合一(农牧场三合一助手)

中新社河南分社开封6月19日电(于七一) 近日,杏花营农场立足实际,治防并举,扎实推动“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加强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宣传海报,事例教育等方式,推动场所积极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截止目前,共开展宣传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送微博、微信、手机短信80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

二是加强排查,强效推进落实。大队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采取日查、夜查、突查相结合等方式,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开展立体式网格式排查,建立隐患排查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铁腕整治,消除火灾隐患。制定下发整改方案,将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不折不扣地执行整治措施,组织部署各相关单位、部门对全场“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及其他企业场所进行跟踪督办落实,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自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整治以来,共检查场所32家,发现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13处,督促整改8处,限期整改5处,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

(投稿热线:18237850555 邮箱:chinanewsk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