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夫好看吗(匹夫好看吗-)

1、《匹夫》;蛮混乱的一部电影,很多人吐槽的晓明不是最拉胯的一点,剧本才是。张小北批评过那么多烂片,但是自己当编剧却重蹈覆辙。地道长镜头虽然形是运动的,但内核却是犹如明星硬照摆拍,刻意无趣;故事就是一个大杂烩,什么类型都沾一点,以至于什么类型都不搭边,看着极其混乱,烂片无疑。

2、《金蝉脱壳2:冥府》;说这片跟前作不是一个系列我也信,五毛特效,剧情奇烂,黄晓明各种耍帅特写,导演不愧是烂片专业户。和第一部没法比,间隔5年出的第二部,本来以为拍摄条件,后期条件,演员条件应该都有所进步,结果是不进反退。以为是国际大片,结果是国产烂片,5毛特效烂出天际,资金都给演员片酬了么。

3、《嘻游记》;看了半个小时,我感觉再看我要奔溃了,绝对是烂片榜的榜一。太无厘头了,芒果台节目山寨港台综艺,现在香港导演拍电影又山寨芒果台,山寨不尽轮回不止,我承认我看这电影上辈子一定是造孽了。是的我看过这烂电影,甚至有点不想承认。

4、《战国》;一边整理一边当背景音看的,演员都是好演员,但是…孙红雷就是来搞笑的,叫他演孙膑本身就注定这部片子很尴尬,直接走喜剧路线可能讨喜,但是正剧模式下你是在搞什么?诡异之作。这么多大牌艺人,却搞出这烂剧。感觉以吴镇宇来演孙膑会邪气的好看一些,孙红雷就演成郑中基了。

5、《王的盛宴》;情绪大于内容的电影,个人其实不排斥这种调调。相较于几位男士,秦岚的角色留下的印象更深。这个配色,这个风格,明明是个大型古装史诗电影,配了个散文的台词和旁白实在突兀,王的盛宴拍了刘邦的一生,项羽的戏份少的没有吕雉多。

6、《天机·富春山居图》;除了滑稽和无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部电影……虽然召集了一杆两岸三地准一线的影视明星,然而拍出来的内容实在与这个演员阵容无法相衬,导演不光审美超前,还很有商业头脑,难怪当时能狂揽3亿。 唯一看点就是志玲姐姐的各种情趣造型了,导演的恶趣味还真是拿捏住了大众心理。

上映后主演都嫌弃的6部烂片,你成功避雷了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