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车多少钱(航车多少钱一台)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盛伟 通讯员 孙艺文

昨天(7月7日)上午,航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首飞仪式在丽水经开区举行。现场汇报飞行的机型包括VA115和VA250共轴双旋翼直升机。

VA115 是一款单座载人直升机,机身构造紧凑,实现小型和超轻特性,是空中巡视,特种任务和飞行爱好驾驶的首选。这款直升机机重139kg,长度3.7m,宽度1.6米,高度2.6米,最大空速140km/h,并且跟汽车一样使用95号汽油,续航时间2小时,该款飞机既可制成有人驾驶版,也可制成无人机版。

现场进行了VA115单座载人直升机的试飞。这架飞机定价在100万左右,并且普通市民也可以下订单。

现场还展示了VA250型号双人座载人直升机,除飞行员外可以搭乘一名乘客,适用于航空飞行培训,空中巡视,也可以搭载货物,适合山地和高原作业,以及炎热气候下飞行等。机重260kg,长度7.7m,宽度2.0米,高度3.1米 ,最大空速160km/h,续航时间2小时。

现在航迅公司已销售了7架飞机,国内卖出一座直升机一架,无人机售卖了四架,境外卖出两架直升机,订单金额已达1100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经具备生产能力,现在下订单到交付大概需要4个月时间。航迅公司副总经理李元曦表示,希望VA系列直升机能像汽车一样,可以被广泛使用。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