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怀孕期间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比较适合了)

作为一个二胎辣妈来说,孕期里面对于身体乳的热爱程度真的不亚于护肤品!

自己孕期里面大大小小的身体乳也用了不少,讲真的,好用的也就那么几款!

PS:孕期挑选合适的身体乳主要看成分安全+滋润保湿;

也是特意整理下我用过的一些身体乳,希望给还不知道怎么选身体乳的姐妹们做个参考:

1、成分安全

说到这个成分的安全性上,下面这些孕妇慎用成分要记↓↓

慎用成分记不牢没有关系,还有一些常用的查询成分的APP可以安排上:美丽修行,透明标签等;

2、肤感,需求

体乳最基本的功能就是保湿滋润,但有些身体乳为了做到滋润,会增加增稠剂,让身体乳用起来非常黏腻。

而孕期雌孕激素分泌失调,孕妈的身体会很容易分泌过量的油脂,身上本就黏腻如果再使用厚重的身体乳,不仅会影响心情,确实会造成毛孔堵塞,油脂分泌更严重。

孕期身体乳基本能做到保湿+清爽+无香就足够了!

分享4款安全好用的孕期身体乳~

嫩芙身体乳

嫩芙来自德国专业做孕婴的护肤品牌,添加的成分温和又安全,我在美修还查了成分,0添加无防腐剂,关键闻着一点香味也没有。

添加的红没药醇和甘草根部提取物有很好的舒缓维稳效果,加持叶酸加以促渗,止痒还是立竿见影的。确实凑效,敏感肌妈妈也能用~

身体乳的质地是那种润而不腻的那种感觉,像酸奶一样,皮肤摸着超级软糯。因为成分多以亲肤性成分居多,像角鲨烷和牛油果等果脂都是和身体成分很像的天然保湿因子。

不管是干皮还是油皮都能接受,总体来说还是挺轻薄的,都蛮适合用的~

稚芽身体乳

稚芽是一个国产的孕婴护肤品牌,里面添加的成分温和又安全,经过欧盟ECORECT有机认证,欧盟COSMOS有机认证等,无香精,无防腐剂,无色素,无重金属,无激素等对成分添加,孕妈可以放心用。

身体乳里面添加的高精纯的专利水解胶原和透明质酸钠等面霜级的保湿成分,滋润补水效果真的杠杠的~还有多种的植物成分加入,像“舒痒黄金”有机地中海刺阿干树仁油,能非常有效地舒缓干燥引起的皮肤痕痒~

质地轻薄,像糯糯的冰淇淋一样,涂抹到身体上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抹完润而不油,估计是抹完的瞬间就能吸收,当下会觉得肚皮的紧绷感减轻不少~

娇韵诗身体乳

娇韵诗大家都是知道的,它家的这款身体乳也是蛮出圈的了,自己就是看了很多的博主都是在推荐,蛮滋润的,添加的成分也是蛮安全的,用着也是放心~

娇韵诗的身体乳在孕妇圈也是出了名的,我也是刚怀孕就慕名买了,当时还买了妊娠油,说实话身体乳确实比妊娠油好用不少。

真的滋润,虽然身体乳的质地看似厚重,给人一种难以推开的感觉,但是非常好推开,涂匀后非常稀薄好吸收,是我用过的几款里面比较清爽的了,任何肤质都能接受的。

每次都是基础芸豆大小的,开始认真的涂抹全身,真的有感觉到皮肤的柔嫩感觉。

其实味道也蛮好闻的,但是孕初期吐得比较厉害,我就留在孕晚期用了,可以接受香味的妈妈冲~

松山柚子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也是来自日本的一个护肤品牌,虽然不是孕妇专用的品牌,但里面添加的成分倒是蛮安全的,没啥刺激成分在内。

身体乳里面主要添加的是柚子精油、乳木果、甘油等,但看成分的话保湿好像还不错,我第一次用完还觉得是不是涂得少了,但是厚涂的话又会很腻,所以干脆留在夏天用好了。

身体乳的质地是那种非常清透的,在肤感上还是挺轻薄的,使用中没有闷闷的感觉,特别适合夏天用,但是秋冬的话我觉得油皮会更喜欢一点,对我来说差点滋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