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校园用户什么意思(联通校园网是什么意思)

近日,多位联通用户反映,联通公司要求他们提供指定高校的学生身份证明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线下营业厅核验,否则将停止他们继续使用“4G全国流量王(校园福利卡)”套餐优惠。

原来,虽然反映问题的用户来自全国多地,但他们所办理的手机号码归属地集中在贵州省遵义市。

这些用户办理的所谓校园福利卡套餐也确实很优惠。

投诉人曹先生在去年9月办理了这款套餐,吸引他办理的原因是,套餐除了30分钟语音通话和200MB流量,还可以享受20G流量包,并且流量超过20G后无需额外支付费用,只是上网速率将被限制在3M以下。“8块钱20G,超出后还不用再花钱,确实很划算。”曹先生表示,自己当时在微信群里看到有人推广这款套餐,就花了130元购卡了。

更有甚者,后期有人高价从二手交易平台转让得到这张卡。

用户侯先生一直居住在深圳。今年7月,他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看到有人转让名下的“8元20G”联通套餐,于是他花了1千多元从原机主手中购买了该号码。

我们找到了当时宣传这张卡的宣传页,确实很优惠。

联通:响应“断卡”行动清理非校园用户

最近,联通通知用户需要核验学生身份才能继续享受该张校园卡,否则就取消这部分用户的校园专属优惠包或予以停机。

用了一年的套餐突然要被取消,这让很多用户无法理解,“入网办卡的时候,联通公司没有要求审核学生身份,为什么一年后提出必须核验学生信息否则将取消优惠甚至停机,这是联通公司单方面违约的行为!

联通方面则明确,办理该卡的用户需为遵义市新蒲大学城五所高校的在校生。这一套餐资费较普通资费优惠,这也是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现在,疑似部分校园福利卡在遵义市新蒲大学城推广办理过程中被不法卡商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应予以纠正。

平时,我们手里也会有一部分的校园卡,套餐确实很有惠,有些是学生时期办理的,后来工作后也没换套餐,那这个关系不大。也有部分找渠道办理了原本属于学生专属的校园套餐,这个在后期使用中可能会有各种隐患,小心被停机,带来巨大的换号成本。

那么,工作后我们应该去哪里办理比较实惠的手机套餐呢?现在线上的互联网卡就非常优惠,腾讯王卡,月租仅19元,每月30G定向免流,还送全国通话和多多权益。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