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产生溢价什么意思(产生溢价是什么意思)



买入分歧 卖出一致 ,分歧产生溢价,

当大家一致看好时,就是卖出好时机。

机会在怀疑中产生,在争论中发展,在叫好声中结束。可以简单分为几个阶段。

1.朦胧阶段:第一板、甚至第二板时,大部分还没有全面了解该股的看点,所属题材都是猜测。

2.分歧阶段:龙头出自迷茫,龙头来自烂板—— 但凡某个题材一出,万众一心无人反对,必然折戟沉沙,既不能成妖,也无法化龙。不经过烂板的洗礼难以成神,烂板代表市场对股价走势有分歧,只有出现分歧,出现对手,才能一路走高,才会升华为大妖,定格为总龙头。【到了高手买入龙头的阶段】

3.疯狂阶段:网上出现多篇吹嘘的文章和帖子(部分是主力资金雇佣的水军),股票疯狂拉升,也是利润最肥的一段。【其实也到了超级高手卖出龙头的阶段】

4.衰竭阶段:三天不新高、四天不出现涨停板,说明人气不在。【后期还有反抽,但是空间不大了】

这个道理在很多行业/领域都适用,二八原则,多看多做,多做独立思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