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阿曼修理店全集(万能阿曼的修理店)

#教宝宝学会技能,培养能力#

#话题大发明家#

第一期先来个简介吧!⬇️

剧情简介:

动画片主要讲述的是主人翁页岩山的修理师傅阿曼和他的工具伙伴:榔头阿帕、钳子阿娇、扳手劳斯、一字螺丝刀道纳、十字螺丝刀菲力比、卷尺卓莎、锯子达丝、手电筒小光帮助街道的邻居解决生活中的麻烦问题的故事。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碰到东西坏掉的情况:最喜欢的玩具坏了、花了好长时间画好的画被撕裂了、经常用的桌子椅子缺了一块.....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如果是修理高手阿曼,那他一定会动脑筋,想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来!原来热心助人的阿曼,是小镇上的修理高手,带着他爱讲话的万能工具们,什么疑难杂症都难不倒他们。他有八个不同的工具,他们一起完成各种工作。

人物简介:

阿曼·加西亚 (Manny Garcia) 万能阿曼的主人公,页岩山的修理师傅,经营一家修理店 。他的爱好是帮助别人。他有八个不同的工具,他们一起完成各种工作。他养了一条狗叫修理。(备注,阿曼是开修理店的,就连这条狗都是电子的:有狗的天性,但一般性的类似启动、停止都是靠着一个遥控器完成的)


凯莉·柯伦肖凯莉·柯伦肖(Kelly Crenshaw) 页岩山的五金店老板,家里世代经营五金店,几乎应有尽有。阿曼的修理材料都是从凯莉那里买的。和阿曼是恋人

李奥纳多·卢柏李奥纳多·卢柏(Leonard Francis Lopart) 阿曼的邻居,是一家糖果店的老板。 他养着一只猫叫做菲菲·露易丝·卢柏,简称菲菲或菲菲卢柏。卢柏先生总是笨手笨脚,却是个很好的人。但是他对总是拒绝阿曼的帮助。

榔头 阿帕(Pat)笨手笨脚,时常摔倒(收音机被阿帕弄坏了三次),是动画片中的一大笑料,同时也是十分暖心的一个工具,对任何东西都很和善——因为很懵懂的缘故吧。“我是一把榔头”“我没事”是他的口头禅,每次摔倒都会说。

卷尺 卓莎(Stretch)数学很好,量东西不出一秒就算出来了长度(上百位的也是哦),并经常量来量去,而且还很聪明。是工具中最稳重的一个,很多好点子。和达丝关系很好,都很喜欢丹尼史达。

锯子 达丝(Dusty)锯木头的时候说:经常“让开,锯木屑的来喽。”最崇拜的明星是丹尼史达Danny Star。嘿嘿。有时太兴奋,把木板锯成了两半,没完!还有放木板的桌子,还有桌子旁边的椅子,还有地板!

钳子 阿娇(Squeeze)特别小,娇小玲珑,大概“阿娇”的名字就是从这来的吧?不过,娇小玲珑也有好处吗(看万能阿曼“天生我才必有用”就知道了),而且是个工作狂(不过改正了),喜欢兔子,能变魔术。有时兴奋,把阿曼的手指头夹成个红气球。

扳手 劳斯(Rusty)特别胆小,听到气球爆炸,打雷等声音,就会吓得躲起来,还有老鼠,鬼故事,都会吓得发抖。不爱玩游戏(不过改正了)。曾经不小心把马桶水管拔掉了,结果整个厕所变成了喷水池。

一字型螺丝刀 道纳(Turner)脸上很难有高兴的时候,常常被阿帕的失误折磨的够呛,头扁扁的,也是动画片中的一大笑料。有点讨厌菲力比。对于凯莉的应有尽有,首先是:“真的有吗?(也会弄得个尴尬的下场吧,又一次,道纳对凯利说:“我猜你一定没有六个凹槽,镀锌带皮圈儿的螺丝钉。”结果凯利说:“大的,还是小的?”,汗)”,然后是:“屡试不爽。”曾因不小心,拧螺丝时不小心把木板戳一个窟窿。与菲力比是损友关系。

十字形螺丝刀 菲力比(Felipe)头是尖尖的,圆圆的,也有点讨厌道纳,常常以为自己很帅,因为玩超级英雄入了迷,所以自称超级英雄(后来改正了)。曾让整座水塔倒塌了。不过水塔不大,附近无人。

手电筒小光(Flicker)是阿曼的修果叔叔的东西,不会说中文(半英半中)(在英文版本中,小光是说西板牙语),总爱跳着,把灯一边闪一边把单词说两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