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贵芦荟凝胶汁怎么样(昭贵芦荟凝胶汁好不好)

百元左右平价爽肤水什么牌子好?这些爽肤水效果惊艳让肌肤白皙!

花钰集补水保湿爽肤水


花钰集补水美肌水作为爽肤水它蕴含多重补水+养肤成分,集保湿、补水、舒缓、美白于一体,可以让肌肤嫩滑亮,补水舒缓,弹润亮肌,清爽细腻。简直是平民的价格,贵族的享受。

含有90%以上大米发酵成分的爽肤水,味道是好闻的自然味,质地上偏浓稠的乳液状,流动性很强,清透水润,不会有 一丝丝黏腻感。涂在肌肤上也很好吸收, 一涂就化开了 ,稍稍地轻拍两下,就被肌肤吃的干干净净。用在脸上特别水润,简单清洁肌肤后,拍上一层粉水,嗖的一下就被肌肤吸进去了,对于干燥起皮的肌肤都能很好的抚平。

质地温和也是它受好评的一大点,毕竟敏感性肌肤人群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都非常痛苦。而这款花钰集爽肤水PH值接近皮肤,温和不刺激 ,还能舒缓肌肤。经过了 无数敏感性肌肤的消费者们使用的反馈,很少出现不适的反应 ,所以它的质地是非常温和安全的。长期坚持使用,会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而酵母菌也就是米糠发酵物,具有细滑肌肤,提亮肤色,紧致毛孔,抗皱和让肌肤更白皙。

柚子化妆水


柚子化妆水也同样是平价大碗的化妆水来的,它的质地也是非常清爽,非常适合夏季用的一款化妆水。这么大碗的化妆水自然是以湿敷效果最好了。同过湿敷可以软化我们皮肤的角质,促进我们皮肤的吸收,改善皮肤粗糙,也能够改善我们皮肤的不稳定的问题。尤其是早上先湿敷一下再上妆,对妆容的服帖有很大的帮助。坚持使用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越来越水嫩有光泽。

梦希蓝VC爽肤水


这款是仿的泰国Atreus的VC爽肤水,原泰国这款在某书上火的不要不要的,国内跟风就出了好多牌子的VC水,虽然是高仿但并不影响其使用度,成分几乎全部一样,甜橙果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甘油等,40多块500ml的含量,使用感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买不到Atreus,用这款也可以替代的。

昭贵芦荟凝胶汁爽肤水


也是非常大一瓶感觉用很久呦,500ml的量才80多块钱,特别添加的库拉索芦荟汁成分,对于平衡肌肤水油、缓解肌肤痘痘、舒缓肌肤敏感都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同时对于大毛孔也有一定的收缩效果,质地非常清爽渗透很快,无油配方密集补水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