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巧秒表(灵巧秒表任务流程)

《魔兽世界》怀旧服来了,那些特别好用的物品,你还记得几件?

大家好,我是业余王者小桃花,每天更新关于魔兽世界怀旧服的资讯,感兴趣的同学记得关注我。

60年代不论是在PVP还是PVE中,我们总是会用到一些有特殊属性的物品,这些物品可能没有高大上的外观,也没有炫目的效果,但是就是实用,本期我们就来说一说有一些特别好用属性的物品。

1、灵巧秒表

荒芜之地任务获得,没有任何属性,只有一个提高奔跑速度的效果。PVP中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退化射线

工程学制作,图纸是诺莫瑞根出品,野外留人神器,一发射线让对手下马。

3、潮汐符咒

另外一件PVP神器,多少人日夜蹲守阿拉希就是为了它。

4、献祭之油

如果你想在活动时DPS比别人高,请在大家AOE时默默使用。

5、末日颅骨

不论你是想追人,还是逃跑,还是想自杀,选它就对了。

6、水藤

水藤,居家旅行,必备物品。同样效果的还有潜水头盔,不过要工程学支持。

7、丝瓜

灼热峡谷任务奖励,移除一个流血效果,某些时候很有用。

60年代此类的物品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本文主旨为抛砖引玉,大家还能想到什么物品,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我是业余王者小桃花,我是魔兽脑残粉,想了解更多魔兽资讯,请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