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是哪个球队的(梅西是哪个球队的标志logo)

直播吧2月17日讯 今天法国媒体《队报》发布了关于梅西的评论文章《自从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后,就令人失望的梅西如何重塑自己》。

队报文章内容如下:

带着终极领袖的光环加盟巴黎,阿根廷人的表现继续令人失望,他远没有在巴萨那样具有威胁性和果断性。梅西的角色可能需要重新定义,以便球队可以更好地利用他的能力。

加盟巴黎的6个月内,只打进了7个无关紧要的进球,其中欧冠5球、联赛2球,这种困难表现令人感到震惊。梅西在这个团队的表现很挣扎,对阵皇马罚丢点球,更增加了团队的失望感。他的表现不够强硬、不具有影响力、不够果断...巴萨的那个梅西去哪里了?

在巴黎,梅西必须要去适应新的环境-语言、文化、队友、更强的防守、更多的身体对抗、更小的空间,最重要的是他要融入其中。在所有人看来,梅西加盟巴黎就是要扮演他在巴萨一样的角色。在巴萨,他是比赛核心、创造者、爆点,巴萨的一切都围绕他存在,每个队友都在为他服务,没有任何争议声音。

不过在巴黎,情况要复杂很多。我们谈论的是一支不断在招募球星的球队,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星,每个人都想要证明他们为什么能被巴黎看中。总而言之,在巴黎,每个球员都在发挥自己的作用,以“我先,然后其他人”心态存在;但是在巴萨则是“梅西第一,球队第二”。

所有人都希望可以在巴黎看到巴萨那样的梅西,但目前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巴黎必须要去想象(接纳)一个新的梅西,让他去重塑自己,就像C罗整个职业生涯所做的那样。

过去几个星期的比赛,梅西一直都出任伪九号的角色,这也让他更加参与到球队中,和维拉蒂以及姆巴佩的关联也更多。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梅西的表现虽然让人喜忧参半,但还是奉献了一些不错的传球。与赛季初相比,他也更多地参与了比赛。不过他仍然需要找到自己精准的传球以及正确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