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 魔狮迪露(赛尔号魔狮迪露在哪里找到)

远古系可以分为三个时间段来讲发展史,本期首先讲宙斯超进化之前的故事

库贝萨

作为首位远古系的鼻祖,2013年首次以新属性踏入赛尔号的宇宙。如果说在赛尔号在2017年以前有哪个单属性创造了宇宙神话,除了谱尼的圣灵系以外下来就是远古系。库贝萨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搅的赛尔号当时主流基本全部出动,牌面是一点不输咤克斯的前期登场,而且库贝萨这个精灵自始至终还不是“全盛时期”。

库贝萨全盛时期号称吊打谱尼,虽然我们自后面以来都没见过。但以前既然它凭借还未完全复苏的力量就去太空站挑战谱尼,完虐星灵王,吓得哈迪斯在库贝萨走了以后才救走了星灵王这一点来说,库贝萨有这个实力让宇宙忌惮。而事实也证明,即便是未达巅峰状态的库贝萨,想走的话谱尼还是留不住它。

很可惜,库贝萨这个精灵注定就是一个要被剧情杀的人物。它的剧情杀引导着缪斯加入战神联盟成为第五位成员,而大电影的落幕也说明这些上古一族必定是要全部被封印和流放。但不得不说库贝萨在页游的表现是真的强,如果剧情设定给的再足够一点,巅峰的库贝萨可能要统治宇宙一段时间。

不过在实战上,高速谱尼的疲惫控还是比较歹一点。

博拉纳

继库贝萨以后出的第二只远古系精灵,同样是有着精灵设定的神秘精灵。为什么说是神秘,因为截止到今天我们都不知道博拉纳和它老哥的身世是出自于哪里。玛法里奥的剧情过于草率,很多人都把主线视角放在了这些牌面精灵的身上,而忽略了这些在赛尔历程上出现的精灵。

博拉纳一旦有了剧情设定,稍微给点故事它们兄弟俩完全可以重现宇宙,并且只要愿意的话,它们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种族。而不是直接成玛法里奥的跳板,它们两个说实话是承受了本来不属于它们的责任,从诞生到献祭,玛法里奥是真的垃。

讲真的还不如把机会让给年轻人,如果它出来迟一点的话,也不至于被个精灵王就轻易收拾了。带着“上古三杰”这样的名誉,却拿不出一点真材实料。战绩真心一般。

宙斯

2013年10月底出的一只氪金精灵,在当时想要一键获得,价格是50米币。不过有一说一,当时只要是氪金玩家深知氪金精灵的实力。

玩法很简单,你就给足了刻印、高速流刷法(攻速255),强化直接150无脑强推,一回合属性直接成型没有一点问题。外加淘米自2011年就开始流失玩家,能到2013年还打巅峰的玩家,至少有40%你匹配到的都是白嫖玩家超进化混子陪练。匹配毫无机制可言,就跟现在的萌新匹配圣皇一样,在线有人就行,哪还有段位保护。

成名玩法:诸神黄昏+先祖撼天击 先手属性开强化,先出手时2回合内免疫异常状态直接成型,超车速根本不怕控场精灵。然后搭配150的先祖伤害高于300,则自身攻击+1,一锤一个小朋友。2013不得不说宙斯在巅峰留下了它的姓名。

萨克森

2014年年后,就是3月份登场的一只精灵。萨克森是元素法师,主张电、地、飞行的三者属性关系,是斯凯尔的对手。白瞎了这精灵的对手竟然是斯凯尔,斯凯尔我们知道是灵兽之尊,就它研发出来的三个狮子怎么可能是三灵兽的对手,所以导致设定是这样,实际上这萨克森连灵兽之尊的面都没见到。

因为设定原因,这家伙刚带着幻变灵狮进化,然后给玩家白送了一波狮子和三主宠进阶就被醒悟的三灵狮背刺。三个灵狮VS萨克森,然后通过经典十二轮直接获得萨克森精元。牌面也是相当之低了,不过现在不说那个,毕竟早期白送的精灵还能说什么。

精灵强度一般,实战跟狮子差不多就是一个水平的。远古系的牌面到它这是丢干净了,不过它有个比较有趣的技能【天谴】降低对手1/5至1/2体力,挂个寄生种子打魔狮迪露太轻松,一下就是半条血,跟血魔的命运之击差不多。不过它就要更高一点,很多人当时用这个打战斗力测试器,一回合1/2是50W伤害真是美滋滋,不过现在伤害不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