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牧场餐厅三合一(qq农牧场餐厅三合一手机版)

现在社会越来越火,《王者荣耀》、《阴阳师》、“吃鸡”网络游戏《绝地求生》,年轻人也越来越愿意在游戏里花钱,追求装备,胜利的快感以及带妹子愉快的心情。随之游戏“外挂”也越来越多。

北青报记者查阅了过去7年间关于网络游戏外挂案件的相关判决发现,早在“偷菜”类网游盛行的时候,便已经有人利用外挂软件牟取暴利了。

1991年出生的邓建豪只有初中文化。2010年4月份,邓建豪建立了“QQCEO”网站,并在该网站上传了“QQ农场牧场餐厅偷匪三合一”等网络游戏外挂软件程序,供网民下载使用。

检察机关指控称,邓建豪与两家公司建立合作,将两家公司的广告编入外挂软件中,当网民使用外挂程序后便会自动弹出网页广告。邓建豪根据网民对网页广告的点击量向上述公司收取广告费。

邓建豪后来在法庭上供述,他开发的“QQ农场牧场餐厅偷匪三合一”软件的运作原理是模拟鼠标点击,自动发模拟数据给服务器,使服务器误以为网民自己进行操作,达到“种菜”、“偷菜”、“收菜”等效果。

最终,当地法院认定邓建豪以营利为目的,非法经营额超211万元,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