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羽亿牵手(谢羽亿牵手视频)

非诚勿扰:女生表白被拒,火速牵手下一位男生,6年后她过成这样

众所周知,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许多男嘉宾想要牵手成功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像郎有情妾有意这种情况常有发生。不过凡事都有例外,也有一些男嘉宾就是这样出色,甚至让女嘉宾为之“倒贴”, 在这个舞台上,就有一位女生表白被拒,火速牵手下一位男生,6年后她过成这样。

这位女生对男嘉宾很有好感,说自己被他吸引了,并且还为男嘉宾留灯。不过在这位男生问了一个问题之后,因为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回答,所以这位男嘉宾独自一人离开了舞台。不过这位男嘉宾还是非常有素质的,离开舞台之后也声称对谢羽亿非常的抱歉,虽然很感动,但是两人毕竟没有牵手成功。

这个女生表白被拒绝之后,竟然火速牵手下一位男嘉宾,这让现场的观众们都惊讶不已,毕竟前一刻才刚刚表白结束,没想到转眼之间就牵手下一位男嘉宾了。但不管如何,这位女生也算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白马王子。在之前的时候,这位女嘉宾可是有气质女神之称的,许多男士都向她表白过不过都被他拒绝了,而现在的他终于也是离开了这个舞台。并且牵手成功6年之后,她过成这样。

现在的谢羽亿变得比当年更加有气质了,在嫁给当年的那位牵手男嘉宾之后,还为他生了孩子,现在的他虽然已经三十左右的年龄了,不过在他身上似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一家三口,可以说是其乐融融。

这是李佳冰现在的照片,和两岁女儿的合照,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女儿也是继承了父母双方的优良基因,这位女嘉宾应该算是非诚勿扰舞台上最成功的人士之一了,虽然牵手成功的人有很多,但是能够像他一样找到真爱的还是比较少的,这可能就是岁月静好的真实写照吧。

感谢大家收看本期内容,喜欢的话给我点点关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