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tb(dota tb是谁)

恐怖利刃俗称TB,作为一个出了名的超级炮台,一直以来都是大赛的宠儿,妥妥的超级大核!


在今年的TI预选赛期间,一姐美杜莎,幽鬼以及恐怖利刃非BAN即选,胜率稳居一号位前三!大赛就是照妖镜,越是重要的比赛跟强队比赛,什么是大核什么是弟弟英雄一眼就看得出来,比如这次比赛热门英雄月骑露娜。刷的快,魔物双休看着挺厉害的,但是我们都知道选月骑就走在被翻的路上,特别是在面对三皇的时候真的是30分钟之前推不下来就到点!


首先我们来说说TB跟一姐,美杜莎我们都知道刷的快,经常20分钟随便1W2经济,而且肉不容易秒,可以护阵型,容错率非常高,经常可以看到一场团战打下来美杜莎满血,但是面对TB一姐真的非常难玩,没有谁能够承受一个发育正常的TB输出,在他面前没有肉的存在,一旦TB出到冰眼,一姐基本上就是TB的活靶子,射程比一姐远,输出更是比她更是高几个档次,如果装备不领先一个大件以上基本上打不了TB!


幽鬼我们都知道,人称翻盘王,拥有全DOTA最灵活的切入技能,折射荒芜更是让他攻守兼备,不怕线劣死几次也不怕只有队友有局势总能起来,但是TB打幽鬼基本上幽鬼没有还手之力,不是队友被TB杀光,就是自己沦为对方的血库!


最后说下恐怖利刃是真正的团队英雄超级大核,在天梯路人并不好上分,这个英雄越是高端局才厉害,强队之间差距都非常小,往往在这些时候BP十分重要,上高永远是一个难题,这个时候整容后期的强弱才能真正看出来,选个弟弟英雄如果推不下来滚起雪球真是分分钟到点,在今年TI预选赛我们可以看到无数次,月骑大战魂守,一姐大战魂守,幽鬼大战月骑,往往都是后期厉害最后赢了!经济发育中后期输出能力恐怖利刃都是数一数二,是强度非常高的一个英雄,真正值得4保一的大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