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kin(pure skin jelly什么意思)

踏入干燥的秋冬季,加上疫情期间需长期配戴口罩,因而滋生的皮肤问题可说是源源不绝,因此也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实用的护肤资讯,例如防止暗疮生长的饮食习惯、为皮肤排毒的方法以及减慢皱纹形成的生活习惯等。继早前邀请了昆凌分享了使用精华液的技巧后,今日就带来 6 款值得推荐的精华液,让大家能按照需求去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保湿

DECORTÉ 所推出的 Liposome 保湿精华曾在 @cosme 获得 BEST COSME 殿堂大赏殊荣,以“新.多层生物微脂囊体”将大量美容成分锁于每层薄膜之间,不但能保持 24 小时持续水润,更兼具修复及抗衰老等功能。

AESOP

Lightweight Facial Hydrating Serum, 100ml

Aesop 的 Lightweight Facial Hydrating Serum 清爽透薄,可无负担地滋润肌肤,配方加入了芦荟以及维他命原B5,减低干燥痕痒的出现,具镇静的作用。

抗痘

由 Glowbiotics 推出的 Probiotic Clarifying Home Peel 特别适合敏感肌或油肌的女生选择,当中包含 15% 杏仁酸、2% 水杨酸和益生菌等,每月只需使用一次就能减少暗疮爆发,有助畅通毛孔及清除老化角质。

CAUDALIE

Vinopure Skin Perfecting Serum

Caudalie 所推出的抗痘精华使用纯素配方,蕴含由葡萄籽多酚及 6 种有机精油结合而成的独家抗痘专利复合物,防止油脂氧化及调节油脂分泌,能促进暗疮凋谢,据称能在 1 星期内消灭 63% 暗疮粉刺!

去暗哑

DR. BARBARA STURM

Brightening Serum, 30ml

贵妇级品牌 Dr. Barbara Sturm 所推出的美白精华以水芹排毒精华素去减淡沉淀在皮肤底层的色素,而玻尿酸以及人参则为皮肤注入水分和防止 UV 带来的伤害,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VERSO

Dark Spot Fix 6, 15ml

Verso 所推出的精华液一向在网路以高评价见称,这款 6 号的精华液不但含有大量品牌的独家逆龄科技“视黄醇8”,更具备减少皮肤暗哑和色斑的功能,可阻挡紫外线、暗疮和老化带来的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