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斯堡(匹斯堡散热器)

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起初是由一名英国将军于1758年建立的,并以当时的一位政治家皮特的名字命名。匹兹堡市是一座以钢铁工业发家的城市,20世纪初,随着钢铁和机械在战争中的使用增加,直接促使当地的经济蓬勃发展。

然而,1945年之后,钢铁工业开始衰退。匹兹堡市也从之前的工业繁盛衰落成为一个落后的铁锈城市。如今的匹兹堡以美丽的风景、悠久的历史建筑和出色的运动队而闻名。这座坚强的钢铁之城依然拥有自己的小型啤酒厂、有机食品市场、艺术博物馆和郁郁葱葱的风景。

匹兹堡市有很多个称呼,它被称为“桥梁之城”,“冠军之城”,甚至有“美国最佳体育之城”的头衔。匹兹堡被称为“桥梁之城”是有原因的,这座城市建在三条河流的交汇处,所以桥梁是市民到达对岸的必经之路,该市有超过445座桥梁,对桥梁不熟悉的人很容易走错桥。

除了桥梁之外,匹兹堡还有一个广阔复杂的道路系统。复杂的道路系统令匹兹堡的交通变得比较糟糕。匹兹堡没有环城高速,开车的市民必须穿过城市才能到达另一边。而且,穿越隧道时如果司机在隧道里遇见施工人员,那就别想快速到达任何地方了。

匹兹堡这座城市多山,大部分建筑都建在斜坡上,骑自行车在匹兹堡的这些山上骑上骑下会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匹兹堡是一个美丽的地区,虽然它没有原始的海滩,但它有很多公园,有起伏的山丘和树木,鹿和野生动物在这里很常见,适合那些喜欢打猎或钓鱼的游客。

匹兹堡被称为冠军之城,是因为它是一个真正的蓝色体育城市。这里有大量的体育场馆和卓越的体育传统文化活动,包括三支顶级球队:企鹅曲棍球队、海盗棒球队和钢人足球队。

运动衫和运动饰品不光会在比赛日或运动季节穿戴,很多居民一年到头都戴着这些玩意儿。值得注意的是,匹兹堡海盗队和匹兹堡钢人队的体育场,也是城市中比较危险的地方之一。这里的平均犯罪率比一些人口稠密的地区要高。

匹兹堡市不仅仅是在体育方面表现卓越,也是一个品学兼优的“高材生”,该市的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匹兹堡大学等68所学院和大学,每年都有多家初创公司诞生。这也使匹兹堡赢得了“美国最聪明的大学”的称号。

我认为匹兹堡市民有着独特的个性,这些人本质上都是工人阶级,有时看起来很粗鲁,但他们不会藏着掖着,随时都可以跟别人随意交流,就像是一群生活在小镇上的居民一样。

此外,不管匹兹堡有什么缺陷,匹兹堡人对他们的城市都无比自豪。市民对这座城市的自豪感,以及面对生活随和的态度,深受外地人的喜欢。

匹兹堡的夜生活和位于车站广场的夜总会都很棒,几乎每晚都有狂欢活动。不过,在匹兹堡跟当地的女生约会或拍拖会很糟糕,我感觉似乎这里的每个女人都交往过很多不同的异性或女性。

匹兹堡的天气不理想,在夏天,天气又热又潮湿,偶尔会倾盆大雨。冬天的天气会更糟糕。下雪的时候,这座城市看起来很美,但第二天的雪堆看起来很肮脏。

整个城市也没有太好的方法,清理被大雪淹没的道路。当你把车位从雪里挖出来时,一定要放把椅子在那,这样就没人占用你的车位了。

匹兹堡市的销售税很低,食品杂货和衣服是免税的。一条李维斯级别的牛仔裤大约需要49美元(约343元)。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食物,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

这里的三明治堪称一大特色,我比较喜欢亚洲菜,面条、饺子和海鲜在这里很容易吃到,在便宜的餐厅吃一顿饭大约需花费10-25美元左右。

简而言之,住在匹兹堡,少花钱,多接触。生活在这样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建筑和音乐艺术温床般的城市里,感觉非常轻松,这也是很多外出务工的匹兹堡人回老家养家糊口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