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那盛开的花来自期盼的种子(歌曲你看那盛开的花来自期盼的种子)

生米布丁说,想把关于周深的句子,写得长一点;想把关于美好的日子过得慢一点。

好好好!这个想法真不错。

巧了,这个美好的想法,尚新可以帮生米布丁实现。

01

尚新的问题来了:周深的《玦恋》,你听了吗?《如约》听了吗?周深与孙楠首次合作的电影《1921》主题曲,你听了吗?

如果听了,你觉得他唱得怎么样?

好听!这样的回答,简单而直接。


那么,如何把两个字,写得长一点呢。

不妨一起来看看。想把关于周深的句子,写得长一点的愿望可以实现了。那就是:OST耳膜福利官,一副剧抛嗓,一腔天籁音,他就是宝藏男孩周深。他的歌声撑得起所有的温柔和盛夏。

是啊!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诗和远方。

所谓眼前的枸杞,无非就是指现实中,追逐名利、世俗红尘中身不由己的每个你、每个他和每个我。

诗还未写成,远方太远,那怎么办?

深深期待,期待深深。尚新告诉你一个深得“米”心的答案。

对于生米布丁来说,诗与远方,根本在周深。心中有周深,耳畔有天籁,就是诗与远方。因为周深是OST耳膜福利官。


02

是不是想起来了?

周深演唱过那么多热播电视剧中的OST。譬如,电影《何以笙箫默》片头片尾配唱人声SOLO《You Are My Sunshine》,《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那片星空那片海》官方片尾曲《回声》,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宣传主题曲《浓情淡如你》等。

是不是又想起来了?


周深演唱过电影《凤皇传》主题曲《何处是天涯》,《古董局中局》影视剧插曲《随风》,《千与千寻》主题曲《亲爱的旅人啊》,《不完美的她》主题曲《有一件美好的事情将要发生》,《上阳赋》电视剧主题曲《天涯尽处》等。

根本就数不过来呀,太多了。真的是当之无愧的OST耳膜福利官。

不愧是宝藏男孩。恁瞅瞅,这位官人,一副剧抛嗓,一腔天籁音,为生米布丁带来多少惊喜啊。

一副剧抛嗓,唱尽影视剧热播榜。宝藏男孩周深唱过《大江大河2》主题曲《和光同尘》,《风起霓裳》主题曲《明月传说》,《玲珑》主题曲《茫茫星河》,《理想照耀中国》主题曲《理想》等。


03

一腔天籁音,娓娓道来是情深,人家一谈恋爱,他就唱歌。

谭松韵、钟汉良在《锦心似玉》里谈情说爱,周深就唱《要一起》;迪丽热巴、吴磊在《长歌行》里谈恋爱,周深就唱《茧》;任嘉伦、邢菲在《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里卿卿我我,周深就唱《交换》。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名场面,不胜枚举!


果然,铁打的OST耳膜福利官,流水的爱情甜剧。他就是宝藏男孩周深,一点不带错的。

OST耳膜福利官,一副剧抛嗓,一腔天籁音,这样的宝藏男孩谁不喜欢?这样的天籁仙音,谁不爱听?

生米布丁说,好巧不巧,这位OST耳膜福利官,一副剧抛嗓,一腔天籁音,正好长在了我的审美上,干净温暖的外表,眼神里藏不住的俏皮可爱,唱歌时无意间流露出的纯净的少年气息,就像课间抬头看到的透过树叶缝隙洒下的阳光,而你就站在阳光里,等我走向你。

咚咚咚!是谁在击鼓?是谁在催着本官升堂?


报!是生米布丁在击鼓,生米布丁说要见OST耳膜福利官。

多么可爱的OST耳膜福利官,气定神闲:本官宣生米布丁觐见,来呀,奏乐,本官要为生米布丁放声歌唱……

“你看那盛放的花儿,来自期盼的种子,你看那丰硕果实,来自耕耘的浪漫……”哇哇哇,太好听了吧,不愧是OST耳膜福利官。

更多精彩

周深孙楠献唱电影《1921》主题曲《国际歌》,歌声激昂,沁人心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