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播出时间(中国好声音播出时间安排)

2022年中国好声音热度格外高,原因大概是刘德华答应担任中国好声音‘见证人’,不得不说刘德华的名气和影响力在娱乐圈还是很大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7月13日,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2022中国好声音》官宣导师阵容:梁静茹新晋加盟,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继续留任,更有刘德华担任“见证人”。

图片来源与网络

据报道:2022《中国好声音》是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录制的,这档励志的专业音乐节目是由浙江卫视推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该档节目的推出,为全世界各地爱好音乐的人提供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好平台。《中国好声音》自推出以来,是到目前为止举办最长久的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

2022年华仔担任‘见证人’,大概率会把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收视率刷新吧。2022年中国好声音7月30号开播,大家说刘德华会现身现场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期待的同时我本人一直有个疑问:曾经华仔表示:对综艺没感,为何,他会担任“好声音见证人”?大家期望到时间能看到刘德华吗?
7月30日也快到了,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