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f文件怎么打开(mdf文件怎么打开手机)


以下对话,请各位人士对号入座...


在家自闭的我,拿着我爸退休前用的电脑,苦哈哈地下PS,就为了看一眼,同事发的PSD文件...

自从在家办公,就从来没有成功打开过任何一个邮件里含着的附件文件... ...我想办公室的电脑了QAQ

整理毕业论文的相关资料,一下切pdf一下切word,还有室友发的wri文件,电脑不嫌麻烦我嫌麻烦!

铁子们,我是剪视频的,关于文件格式的问题,我说啥了嘛呜呜呜呜....

领导问我今天干嘛了?还能干嘛,下软件呐!


要不是这次疫情,药丸妹真的不知道原来办公文件有这么多格式!!光下载各种软件就已经让原本就有点反应迟钝的小本本,彻底宣布罢工!


error 404

- PS崩,PS崩,PS崩完CAD崩,CAD崩完3D崩 -


直到同事推荐了这个——超实用万能文件查看神器,据说还是个进口货,国外很多高效人士都在使用。给药丸妹吓得颤颤抖抖就下载了...真香!小本本再也不慌了!


文末附在家办公必备丨万能文件查看神器



啥嘞?这些文件都能开?!


是的,一共支持上百种文件格式,基本上能搜得到的格式你都能用它打开。满足日常办公学习更是不在话下,万能查看的名头可不是白叫的!


- 为啥没放完?因为太多了懒得截了!-


药丸妹最关心的PSD文件,打开后的展示:



不常用的SVG文件,打开后的展示:



这个软件还兼容 Windows 2000、XP、Vista 、7、8和10,爸爸退休前的电脑也能用!而且运行速度还快,不像PS要启动很久,基本上是点了就开,文件拖进去就能用,效率杠杠的!!


- 不得不说,这速度比俺的PS快多了 -


现场编辑 立刻压缩 马上打印


是的你没看错,不光能快速打开各种各样的文件,它还提供简单的编辑功能!



轻松选区,任你改色填色!



编辑和调整图片大小,再也不怕图片不符合规范了!


- 想剪裁就剪裁,想拼贴就拼贴 -


接下来,打包压缩 → 一键发送/立即打印

一套带走,干净利落!


- 一键压缩,马上发送(还可以添加其他文件一起打包) -

- 立即打印,不多哔哔 -


效率这么高,还这么easy!你不心动嘛?




药丸妹看你骨骼惊奇,是个最佳员工的人选!这个 万能文件查看神器 就传授给你!拯救你的电脑内存,在家快乐办公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赶紧获取把你!


办公必备丨万能文件查看神器



支持的文件格式


以下文件格式,

万能文件查看神器都能打开哦,

再也不用下那么多繁琐的软件了!


支持常见文件格式:

ISO 镜像文件RAR 压缩包html 网页zip 压缩包exe 可执行文件pdf pdf文档rm 视频文件avi 视频文件tmp 临时文件xls excel工作表mdf 虚拟光驱镜像文件txt 记事本doc word文档MID 数字乐谱信息文件psd Photoshop文件pub Publisher排版文件...

支持其他文件格式:

ps GhostScriptqt Quicktimel音频影像文件ra Real Audio声音文件ram Real Audio影像文件rar 压缩文件rsf Richwin字体文件sch 电子原理图设计文件scr 屏保文件sea Macintosh启动文件sit 压缩Swf Flash动画文件sys系统文件tar UNIX压绝文件tif 高质量图像文件tiff 高质量图像文件tmp 暂存文件txt纯文本文件ttf 字体文件vbs Visual Basic编程文件icviv VIVO影像文件vQf 压焰声音文件way 未压缩的声音文件wql Q-Pro 试算软件文件wkl Lotus 123 试算软件文件wri write文宇文档xhs rcel 试算软件文件...


PSD文件打开预览:



PSD文件打开预览:



支持软件内编辑


不仅打开文件的速够快,

还可以对PSD文件进行编辑!


- 打开示范:快速拖动打开文件 -


- 编辑示范:选中图层进行改色 -


- 编辑示范:调整图片大小 -


以上仅为部分预览就不在这里依次展示了


是不是没看够? 赶快去关注领取吧!

由于篇幅有限,胶囊君送给大家这套完整资料你一定会喜欢!

想要获取的设计师注意!关注+转发+私信:TT03,即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