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交通署(摩尔庄园交通署署长)

《摩尔庄园》我相信是许多小伙伴儿时的回忆,不论是曾经的页游,还是后来的动画片、大电影,都给许多小伙伴带来过美好的回忆。直到小瓜上了大学,甚至还可以看到有同学在玩《摩尔庄园》。

2008年《摩尔庄园》游戏正式上线,当时小瓜也是《摩尔庄园》的忠实玩家之一,时隔多年,对庄园的印象其实没有那么深刻,只记得可以在游戏中玩各种小游戏,还可以在服装店中买各种衣帽服饰来装扮自己。


还记得第一期的摩尔时报吗?


更有可爱的小拉姆,送拉姆上学,学技能。让自己的摩尔参加入职培训,成为各种职业的人。我相信这些都是《摩尔庄园》玩家共同的回忆。

更别说还有在黑森林里面共同打BOSS的画面,依然留存在小瓜模糊的记忆当中。

2011年开始,游戏玩家人数逐渐流失。2015年2月6日,游戏官方宣布《摩尔庄园》停止更新。无数的玩家缅怀自己的童年和青春。

但是《摩尔庄园》官方并没有放弃《摩尔庄园》,从2018年开始,他们又悄悄地开始恢复了《摩尔庄园》的更新。

直到2019年初,官方正式宣布《摩尔庄园》IP全面重启,将制作官方手游!这一消息的放出,让曾经的少年少女们都为之兴奋,甚至有点感动。

这不仅仅是童年记忆的回溯,还是与老友久别重逢的感动。昨日,《摩尔庄园》官方放出了几张手游场景画面图,小瓜看了之后真是觉得还原度非常的高,记忆一下子又被拉回了曾经的那个小小世界当中。

家园当中的农场,小瓜以前种了好多胡萝卜、白菜啥的……

还记得吗?摩尔拉雅山脚下的消防署,要成为消防员要在这里通过入职考试。

小瓜特地又回去了一趟摩尔庄园,找到了现在看来画面略显单调的消防署,这样子一对比起来,感觉手游的画面不仅精致,而且还原度很高。



摩尔拉雅雪山上的钓鱼池,大家在这里钓过鱼吗?

摩尔拉雅雪山顶上的滑雪道,这里可以玩小游戏哦!

看到这些充满着回忆的场景,小瓜不禁唏嘘起来,时间已经过去了十一年。这些时间可能会在不经意间改变着我们,但是当无数的美好回忆向我们涌来的时候,我们又会找到自己的初心。游戏不是电子毒药,而是弥足珍贵的时间胶囊。

虽然小瓜现在已经是老叔叔了,但是摩尔庄园手游我是一定会去玩滴!

(↓想要了解关于《摩尔庄园》手游更多资讯,点击“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