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斯费拉图 弗拉基米尔(诺斯费拉图弗拉基米尔多少钱)

英雄联盟至今为止已经出品了900多款皮肤,虽然LOL并不是氪金游戏,但是拳头制作皮肤的诚意也会感动许多土豪,不少皮肤大佬的账号就曾高价售出,价值不菲。曾经网传一个全英雄全皮肤的账号就在某平台上以50万的高价被人收购,虽然比不上梦幻西游,但也已经足够让人大吃一惊了,应该算得上是LOL账号交易的最高价了。



其实皮肤多并不是重点,很多玩家账号里也有六七百款皮肤,但是卖出去可能也就几千或者刚好破万而已,重要的是很多皮肤都是可以去官方商店买到的,真正珍贵的还得是玩家一万年也见不到的皮肤。游渝文化阿福在这里列举了以下三款皮肤,每一款皮肤拥有的玩家都不足1%,有任意一款皮肤账号价值就能上万了,而土豪花这五十万也都是为了这些正常情况下多少钱也买不到的稀有皮肤。

1.哥特萝莉 安妮



哥特安妮是国服最古老的皮肤之一了,和元老会议蚂蚱一样由冲级才可以得到。之后这两款皮肤几近绝版,只有腾讯第一个网通电信共通的新区开服后才有活动送出,但是能得到的人也是凤毛麟角。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活动让这款老皮肤重新展示在世人眼前,意味到她的稀有性,相比之下元老议会则籍籍无名了。

2.诺斯费拉图 弗拉基米尔



这款皮肤相信很少人听说过,因为不要说拥有了,就连见过它的人都少得可怜,它也是英雄联盟史上最神秘的皮肤,没有之一。据说这一款皮肤是2011年拳头公司庆生所创造的皮肤,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款皮肤自出生以来从未公开售卖过,但也正因如此,很少人知道这款皮肤的价值所在,所以还要识货的人才会知道它的真正价值。

3.丛林侠盗 寒冰



这款皮肤最开始只卖23,但没有人会想到当初在淘宝店10块钱一个都没人要的垃圾皮肤到了现在却价值连城。她的价值很简单,完全绝版,自从被下架后想要得到它的难度比龙瞎还要高得多,许多皮肤大佬十个寒冰皮肤就缺她一个。所以在皮肤大佬的眼里,光是这款皮肤价值就足以上万!

其实还有很多皮肤非常稀有且不为人知,比如蛮王的诸神黄昏、国王拉莫斯、TGC限定皮肤等等,这些皮肤的价值也都非常高,但是能卖出多少钱还是见仁见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