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峨眉怎么加点(天龙八部峨眉怎么加点属性)

说起逍遥,作为天龙怀旧服江湖最受欢迎的门派之一,逍遥到底是该走身法流还是体力流,一直是老玩家们争论的焦点。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极限5级身法逍遥,他的命中,真的是堪比7级大佬!

先上一波面板!血量26万,蓝量4.6万,命中5.2万,闪避2万,会心攻击211,会心防御196!

虽然没有属性攻击,但是这高达2793的身法点,和强悍的命中、闪避,真是让人震惊。

有不少老铁质疑,这也超高的命中和闪避,真的是5级号能达到的么?

妥妥是5级号,装备的选择方面多选择有身法的!

宝石是实打实的5级,包括闪避和命中,装备确实是非常极品,尤其是戒指护符!

戒指护符都是三属性带命中、身法的!因此虽然宝石只有5级,但是命中、闪避都是非常极限!

当然也有不少老铁提出,虽然这个号的闪避和命中很高,但是作为一个堆血是第一位的游戏,血量还是最重要的!

不少老铁还是认为即便逍遥的体力成长不高,但是血多峨嵋提供的续航能力才更强。

也有老铁将原本的身法流逍遥转为了体力流。

先上一张身法流的面板。

血量27万,蓝量4.2万,内功攻击4.5万,命中4.3万,闪避1.6万,会心攻击180,会心防御166!

火攻击3867!同样是极限5级号!

洗为体力点之后,血量提升到30万,蓝量4.4万,内功攻击4.5万,命中3.9万,闪避1.5万,会心攻击159,会心防御142,火攻击3867!

各位老铁,你们认为逍遥到底应该怎么加点呢?是走身法流好,还是体力流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