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j是什么意思(pxj是什么意思梗)

一.钱真是不够花。不信你算一下:10元=100毛=10毛X10毛=1元X1元=1元 钱就是这么花没的

在数学里面这种概念叫做量纲差异。其实你仔细想一下:100毛X100毛=10元*10元 也就相当于1*1 所以答案还是10元

100毛*100毛这个问题本质上就是错误的,因为后面的数字并不是计量单位,而是跟前面完全一样的数字,自然也就等于1*1了。

所以这个问题出就出在乘号后面的数字。他应该是一个计量单位,而不是一个具体的有代表性的数字。10毛*100 就相当于10毛的100倍 这样看起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二. 你和你的朋友两个人都进了监狱,警察提出了一个条件,两个人可以考虑相互指正或者彼此都沉默。如果两个人都沉默的话,那么会被判处重刑,如果两个人都合作的话,他们的罪行都会得到谅解和法律意义上的宽容。如果其中一人指正另一个人的罪名的话,那么指正者无罪,被指正者有罪。你该如何去做?

答:这道题是最广为人知的博弈论中的囚徒困境。博弈论属于数学概念,同样你也可以把这个问题利用概率去计算以得到最佳结果

你指证朋友,朋友也指证你,你们都会得到谅解

你沉默,你朋友指证你,你会被判处三年的有期徒刑

你指证朋友,朋友沉默,朋友会被判处三年的有期徒刑

你沉默,朋友也沉默。你们双方都会被判处更严重的罪名

这个问题的核心就是在于他并不完全属于零和博弈。当你把这些可能性全部列举出来的话,你会发现站出来作证是对你来说最有益的。因为如果你沉默的话,你的失败概率是100% 如果你站出来指证的话,你的获胜几率就是50%【他拒绝指证你,你获胜率100% 你们相互指证 你们的罪行都会得到宽容】也就是说你的获胜率和失败率并不完全是100%和0% 这就很容易让人陷入误区。只要按照数学概率的理论去看待这个问题的话,那么一切就会清晰明了。

三.小A,小B,小C进行一场射击对决,他们站成一个三角形,以便每个人都可以杀死对方,也可以故意射偏不击杀对手,最先开枪者会随机选出,每人只可以射一发子弹,那么问题来了,小A如何最大化的确保自己活到最后。在射击前三方可以沟通,但是任何一方不可以违背自己说过的话。

这个也是来自于博弈论中的一个有趣命题,当然了这也不是真正的零和博弈,既然存在沟通就会存在合作,因为规定不允许背叛合作,所以你只要达成合作的话,你的生存几率就会远高于50%。这个问题最难的地方就是跟谁合作,最重要的点也是合作。其实问题的解法很简单,你只要和其中一方商议好将另一方射杀的的话,然后你们双方在进行对决即可。

从33%的生存概率提升到50% 这里面有几个关键点

1.尽量削减对手的数量,提升自己的获胜率

2.将选择权交给对方而不是自己,选择势必会付出代价,而代价便是对方的代价,而非你的。

在日常生活中的如宣传、策划、设计行业都可以将选择权交给对方这一手法用到。


四:4536251是什么?

有一期节目是华晨宇对李袁杰说,可不可以不用4536251的和线走向,即兴创造一首曲目。当时李袁杰没懂。现场有些减分,事后李袁杰虽然回应了。但是对一个基础的原创音乐人。4536251是要明白的。

4536251是什么呢?是一个基础的和弦走向。我们先说下1-7是什么好了。如果您手边有吉他或者钢琴的话可能会方便很多。它其实是一个音符的走向:C-D-E-F-G-A-B 4536251就是刚好对照了这七个字母。那么和弦就是:F-G-E-A-D-G-C 这其中的E和A多数都是和弦中的EM和AM 有非常多我们听过的歌曲就是这样的一个和线走向。

4536251被很多歌手使用过,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适合情歌的和弦。如薛之谦、周杰伦、许嵩等很多人使用过4536251写过歌曲。

当然了也有1645这样的和弦走向。C-AM-F-G 例如《执着》以及邓紫棋的部分歌曲都是1645的走向。还有使用最多的就是15634145 C-G-AM-EM-F-C-F-G 这种和弦使用的情况是非常非常广泛的。例如《情非得已》《老男孩》的和弦走向全部都是15634145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近期的歌手陈雪凝


90后音乐人华晨宇


五.nmsl是什么意思?

我们在浏览微博的时候经常 会发现一些奇怪的英文字母组合,他们也不是标准的英语单词。但其实很多都是某些不太好的语言的首拼缩写。也有些是饭圈或者懒得打字的人用的。比如wzry az pxj这一类的词语,不过多数都是那种不太好听的话。

这些被统称为“抽象文化” 也被称之为“抽象艺术” 其中有几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孙笑川、带篮子、刘波等网络主播。

最开始只是一些他们地方方言的缩写。如CSGO主播茄子的wdnmd 只是主播的口头禅而已,不过因为主播的人气和有了更多有趣的事件,这些缩写就开始逐渐出现了。

比如常见的几个缩写

cxk:蔡徐坤 在最开始蔡徐坤工作室起诉b站的时候出现的词汇。

wzry 王者荣耀 具体来路已经不可考了。

cp 情侣 cp这个词其实是来自于二次元圈子的,cp也不都是情侣。本意是配对。cp出现最多的现在应该是在王者荣耀了。还有很多同人cp一类的。

az 啊这 具体的来源也无法确定,有人说是带篮子工作室传播开的。也有人说是贴吧。

pxj 批小将 具体来源不可考,是指那些盲目追随b站没有个人立场以及是非的人。最典型代表:黑b站你也配

其他一些nmsl 和nt这种词汇都不是好词汇。都是带有侮辱性的词汇。只不过在通过现代的网络文化给传播开来了。



写在最后:

其实近些年来大家在互联网的互动越来越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文化。有些文化的确有趣。而有些文化是带有不尊重意味的。不过生活在现代互联网世界里面,当然要掌握一些新鲜的词汇和知识啦。只不过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互联网世界中,不要忘记自己的个人立场和一些自主判断能力哦。因为有时候互联网也是双面刃,也很容易被带节奏。保持独立思考能力才是享受互联网的最佳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