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温柔是什么歌(让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温柔是什么歌曲)

所谓经典都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在经历生活之后,还可以为曾经的童话心动,那个历经岁月无情的软肋还在,还会被触动,原来我们也有过烟火般的季节。

1.《暗香》金粉世家 2003年
这首歌曲相信都不陌生,当前奏想起:那句“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残留,消香在风起雨后,无人来嗅,......”。音乐一响起电视剧的情节就在脑海一幕一幕出现。主题曲由沙宝亮演唱。
那时神仙姐姐拍金粉世家时15岁,陈坤当时27岁,原来他们俩差了12岁, 还以为他们年龄差不多。金粉世家这个电视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贫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

2.《好春光》 春光灿烂猪八戒 2000年
“好春光 不如梦一场,梦里青草香,你把梦想带身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轻风吹斜阳,.....” 。这是一首多么欢乐的歌曲, 听起来让人心情很愉悦。主题曲《好春光》的歌词荒诞而又现实,唱出了八戒的哲学,这也是现在许多躺平者的心态。同时这部分电视剧也是千禧年推出的爆火的古装喜剧, 喜中有悲的情节。
徐峥饰演的猪八戒和陶虹饰演的小龙女在剧中没能携手,剧外却走在了一起 。

3.《六月的雨》仙剑奇侠传 2005年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六月的雨就是无情的你,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这是由胡歌演唱的插曲,这部电视剧中的歌曲每首都很火,例如:《杀破狼》《逍遥叹》《一直很安静》不止歌曲红, 电视剧当时也很火呀,据资料显示2005年,该剧在地方台播出后获得了11.3%的平均收视率。
该剧讲述了渔村的店小二李逍遥与女娲后人赵灵儿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间的恩爱情仇,并联手消灭拜月教拯救苍生的故事。

4.《忘记时间》仙剑奇侠传三 2009年
都说到仙剑一,肯定不能少了09年仙剑三的主题曲,也是由胡歌演唱的《忘记时间》,“沉默着走了 有多遥远 ,抬起头 蓦然间 才发现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点,......”。
该剧讲述了渝州城永安当的小伙计景天和唐门大小姐唐雪见受到两人随身玉佩的彼此吸引,他们二人“热闹而又尴尬”地相识了,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5.《无愧于心》少年包青天 2000年
“头上一片青天,心中一个信念。不是年少无知,只是不惧挑战。凡事求个明白,算是本性难改。可以还你公道,我又何乐不为.......”。这首片头曲《无愧于心》,童年的回忆,值得回味的经典,暑假偷偷在家了开电视看, 每次都想着今天该演什么剧情了, 想想童年的记忆真美好。
剧集主要讲述了少年时期的包拯的破案事迹及爱情故事,包拯,他屡破奇案,为人伸冤,赢得众口称赞。全剧共由七个故事组成,一件件惊心险迫、跌宕起伏的曲折事件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眼前,一位公正的推理家展现在后人眼中。

6.《迷魂计》王子变青蛙 2005年
“命中已注定是我看不清,你爱我的把戏就像狂风暴雨,命中已注定是我太任性,你的花言巧语把我推入陷阱......”。这首主题曲由183club组合演唱。这个组合虽然是暂时的,但带给我们的青春记忆却是永远的。
该剧讲述了单均昊在结婚前夕在一场意外当中失忆被瓦斯行工作的叶天瑜救起,从此“王子”变成了“青蛙”衍生出来的复杂的爱情纠葛。

7.《宽恕》天龙八部 2003年
“如是我闻 仰慕比暗恋还苦,我走你的路 男儿泪 女儿哭。我是你执迷的信徒 你是我的坟墓......”。这首主题曲由王菲演唱。张纪中导演在《天龙八部》开拍之初,就着力邀请天后王菲加盟为其作品演唱主题曲,一贯高冷的天后抛来一句“写得好便唱”,而事实是,王菲不仅唱了这首歌,而且免费!
该剧以乔峰、段誉和虚竹三人的传奇经历为主线,交织以三人与阿朱、王语嫣、梦姑三段感人至深的缠绵恋情,从而铺陈开一幅气势磅礴的江湖画卷。

8.《至尊红颜》至尊红颜 2003年
“世界上有几个女人敢这样,把脆弱当成了坚强,那一夜疾来的风和雨,吹落了满园的芬芳.....”。电视剧《至尊红颜》都已经播出18年了,剧中的那首主题曲,至今都还在脑海里循环。
该剧以大唐的贞观盛世为背景,将李治时代的许多重大历史事件,像王映真造反、自号女皇帝、突厥矛盾、黄河治水、平定朝鲜等等都巧妙穿插其中,将正史的知识性和野史的趣味性融为一体,使本剧更通俗更具有娱乐性。

9.《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家有儿女 2005年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小小肩膀大大书包上呀上学堂,新的时代新的主张新新的模样快乐学习德智体美个个是强项...........”。每每到暑假, 这个电视剧都会再家家户户的午间响起来,让你开心一下, 快乐加倍。
该剧《家有儿女》是一部关于少儿题材的情景轻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在褪去了搞笑、幽默和诙谐的外衣之后,展现出的另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格。给每一个关注于家庭和孩子的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10.《我欲成仙》西游记后传 2000年
“我欲成仙 快乐齐天,最终还是那些念,缠缠绵绵总不变,写尽了从前以后 佳酿红颜,美妙不可言...........”。是由赵小源作词,三宝作曲,刘欢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00年2月15日发行,剧中的歌词和无限循环的动作让人记忆深刻。听着这首歌你有没有想到孙悟空呢?可以去搜索这首歌听听。
该剧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之后,魔头无天在如来佛祖圆寂后大闹三界,孙悟空带领三界帮助如来转世灵童乔灵儿重返灵山的故事。

11.《不想懂得》公主小妹 2007年
“我不想舍得不想懂得,是谁惹谁言不由衷,,说谎伤害都是不安犯的错,怕抱不紧什么..........”。这首歌是《公主小妹》这部青春偶像剧里,最具有情绪渲染力的主打,也是该剧的片尾曲,由主演的张韶涵演唱。我们永远都抗拒不了时间的向前,我们一直在成长,认识的世界越来越大,知道的越来越多,却在某些时候失去了原有的快乐。
该剧讲述了平凡少女麦秋穗一夜之间身世曝光,搬到到亲生的富豪爷爷家里以后和欢喜冤家南风瑾相识相恋的故事。


12.《情非得已》流星花园 2001年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由庾澄庆演唱的主题曲。这个首歌创作的初中时因为父亲的一句“有梦就要去追”,2001年自己的作品《情非得已》被歌手庾澄庆选用,这首作品之后也成为了台湾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主题曲。
该剧讲述开始于一所超级白金学院,它是四大家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身为四大家族之后的F4在学校里的地位便可想得知。杉菜,一介平凡女子,带着父母要她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梦想来到这里,好友李真不小心恼怒了F4之首的道明寺,引发杉菜为友情出头,从此展开了她与F4之间的爱恨情仇。

以上是一部分千禧年时代的经典影视歌曲,大家说出你认为的经典吧,我们盘点的不是经典,是儿时的回忆。[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