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one os 2 0(Ophone OS 25)

Hello 大家好,这里是「科技V报」,我是@Geek枫云今天,魅族年度旗舰魅族16(型号为M882Q)、魅族16Plus(型号为M892Q)正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此次曝光的魅族16系列将拥有黑白两色,

参数方面,魅族16采用6.0英寸18:9 AMOLED全面屏,背部双摄像头与环形闪光灯居中呈竖形排布。电池容量为2950mAh。魅族16 Plus则采用6.5英寸18:9 AM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570mAh。

在工信部曝光了图片后,李楠也放出了新机的渲染图,从图片可以看到,时间为8月8日,18:30,想必这就是发布会的时间了吧。

而整体看起来手机还是非常诱人的,就不知道拿在手上会是什么样子呢。除了魅族16,黄章还透露了一款中端机型魅族X8,该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按照黄章的说法,魅族X8的配置要比同样搭载骁龙710的小米8 SE更高,而且屏幕比后者要大,但是定价不超2000元,性价比突出。看来这次发布会魅族三款新机都来势汹汹,那么你会选择那款呢?

OPPO苦心准备了4年的Find X,的确惊艳了不少人。而在之后的发展又会是怎么样子呢。现在,有外媒曝光了一组OPPO申请的新专利,申请时间为2017年9月份。

从专利上来看,这款真全面屏手机,取消了前置摄像头,取而代之的是,手机背部配备了一块可触摸的屏幕,这是方便用户利用后置双摄自拍时取景,相比一般的前置摄像头来说,后置主摄无疑会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而这款手机背面的显示屏位置还有多种方案。就不知道OPPO会不会让这种设计出现在新手机上呢。

随着8月9日发布日的临近,三星Galaxy Note9在外形和配置信息方面都已经很明朗了。

现在,国外网友曝光了Note 9的价格,它表示今年三星的确准备了512GB存储的版本,欧版的价格是1250欧(约合9927元),提供黑色和蓝色。欧区今年取消了64GB,直接128GB起步,价格是1050欧元(约合8339元),首发会有黑色、蓝色和紫色。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还独家分享了Note 9的三色“宣传照”,除了手机以外,还可以看到新的IconX无线耳机、立式无线充和Galaxy Watch手表。就目前掌握的三星Note 9资料来看,该机拥有6.4英寸2K分辨率的全视曲面屏、顶配8GB运行内存,搭载骁龙845或Exynos 9810芯片,4000mAh电池,另外新的S Pen也支持多色、蓝牙连接、媒体控制等特性。总觉得现在的Note系列真没什么看点了。

现在很多国产手机厂商都开始国际化的布局,在小米里面红米机型在印度的表现尤为突出。

现在,国外爆料人透露,小米在欧盟注册Pocophone商标,同时拥有着对应的ENA/UPC,而且此前也通过了美国FCC认证和台湾NCC认证。

该机采用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屏幕,有6GB+64GB和6GB+128GB两种存储规格,前者价格在420欧元左右(约合3344元),后者在460欧元左右(约合3662元),颜色有灰色和蓝色。

此前,FCC上就有Pocophone的入网照片。从照片上看,该机型采取了全新的设计,与之前小米发布的手机在设计上差异较大。或许为了进一步提升小米的国际形象,小米将改用新的设计风格。小米手机外形变了希望小米的套路不要变,这样才知道国外的猴子脾气怎么样。

目前,诺基亚的旗舰手机是诺基亚8 Sirocco,时隔小半年的时间,该机的配置显然在一众旗舰手机当中落伍了。此前有传出 “诺基亚9”的旗舰手机,不过到现在该机也未发布。

现在,据外媒报道,诺基亚9的售价将非常“昂贵”,有望突破900美元甚至一度达到990美元(约人民币6740元)。

此前流传诺基亚9将搭载蔡司认证的三镜头相机,内置氙气和LED闪光灯模块,其他参数方面将采用6.01“QHD 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IP68等级的防尘放水,屏下指纹识别、3900 mAh电池、Android 8.1系统、5个“高性能集成麦克风”等等。目前尚不清楚诺基亚9何时发布,出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