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杀疯了什么梗(小虎杀疯了是什么梗)

最近经常看LPL比赛的观众们应该会发现,只要有RNG的比赛,弹幕中总会有“小虎杀疯了”的刷屏幕型弹幕。除了文字版的,后来还衍生出了emoji版本的,后来甚至有这个梗的专属表情包。



而这个赛事梗的来源是今年春季赛RNG对阵LGD的一场比赛中,小虎使用佐伊作为中单,比赛中发挥亮眼,击杀贡献率极高,但是仅仅拿到了一个人头。在一番非常出色的操作之后,解说情不自禁地说出了“小虎打疯了”的言论,许多观众在看见小虎“1/2”的战绩后觉得这句话有些吹过头了。

于是这个梗就被流传下来了,还被网友们改成了“小虎杀疯了”,虽然这个梗起初的意义不是特别正面,但流传至今已经变成了一个极具调侃意味的梗,“XXX杀疯了”弹幕一出都会引出一串刷屏。



那么小虎本人是怎么看待自己杀疯了这件事的呢?

最近,小虎在直播中回应了自己对于此事的看法,他本人对此也是抱持着调侃意味。



起初是同队的上单选手Letme在和小虎双排时提问:小虎我想问你个问题啊,为什么你每把比赛都杀疯了啊?

小虎回答:我杀疯倒没有,我每把比赛都疯了,有的时候是杀疯了,有的时候是送疯了,还有的时候是混疯了,还有的时候是羊癫疯,很多疯,知道吗?

Letme回复:不是,你那个叫虎癫疯~



职业赛场上这样类似的梗越来越多,观众看比赛的趣味性也大大提高了。而对于小虎来说,蜜的虎转型虎癫疯好像也不错,但相信粉丝们还是最喜欢他“虎大将军”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