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卡宴原价多少钱(04年卡宴什么价格)

常常有人说,十年前要是把买车的一百万拿来买房,现在都可以开法拉利了,不过虽说现在买不起房,但是可以花不到十万块,在二手车市场里买走一辆当年价值上百万的豪华车,还是挺及时行乐的。

04款奔驰S350

二手价:8.8万

这一代奔驰S级代号为W220,这一代奔驰S级与虎头奔以及下一代奔驰都完全不一样,它给人一种修长大气的感觉,很长时间,我都觉得开这款车的人都会是西装革履的感觉,因为它太具有绅士气质了,当然这款车现在在路上的能见度并不高,所以开出去还是很拉风的。

04宝马745Li

二手价:8.38万

这辆宝马745Li搭载一台4.4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33匹,可以说即便是现在开出去也是动力强劲,不过这个油耗就有点让人害怕了,当然了如果要成色好一些的话中期改款的7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样的话价格也要高出不少,十万块是搞不定的。

05款宝马X5

二手价:8万

这一代宝马X5虽然说不是在报废车厂就是在去报废车厂的路上,但即便是现在看起来还是力量感十足,当时这款车的设计语言其实跟3系有几分相似,就连内饰方面也是那种比较运动的感觉,4.8L排量比起745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06保时捷卡宴4.5L

二手价:9.20万元

06年卡宴是进入中国的第一代卡宴,这一代保时捷4.5L有手自一体和手动两款,其裸车价就达到了102万元,在加上购置税和各种各样的选装这车简直就是豪华车中的战斗机了,不过如今也只要10万块左右,不过多少年过去,开出去总归还是一辆保时捷。

04年大众途锐

二手价:8.79万元

大众途锐的低调丝毫不输给辉腾,不过十万块买这款车还是可以的,3.2L的动力完全可以接受,而且整体的造型和新款也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看起来比上面几款气势要更加的好。

确实养一辆十年车龄的老车,而且还是豪华车,成本实在是太高了,不过如果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钱,又急着要撑门面的,那这些车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