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保姆车多少钱(奔驰保姆车大概多少钱)

保姆车在大家的心里一直都是比较贵的那种多人乘坐的小客车,配置齐全,可以当做移动房间的车,但是江淮的这款星锐就做到了让保姆车贫民化。

江淮星锐是江淮汽车着力打造的欧系客车系列,在国内同级别产品中拥有非常之高的性价比。二代江淮星锐黄金动力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7-20.07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最低配如果分期购买首付4万不到,就可以把这款车开回家。新车换搭了2.0T汽油和2.7T柴油发动机。

下面是一个车主11万公里的真实评测:

外观:和奔驰凌特不相上下。

内饰:没有奔驰的好,不过相比其他品牌的已经很好了。

动力:我觉得很好,去年回老家的时候帮朋友载货送上黄山,也没有给我掉链子。

操控:一开始六档变速箱用不习惯,时间长了,现在觉得很好用。

配置:比全顺的好,中门踏板,电子后视镜配置和我的轿车一样,该有的有。

性价比:性价比决定算高的了,要不也不会选这么多最后买这款。

舒适度:没有轿车舒服,不过在这种车中算舒服的了,买的时候看了好多车。

当前里程:11 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