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迈腾导航多少钱(迈腾导航多少钱一台)

首先聊一聊我对目前主流中级车的一些看法,这里可能会得罪一些车主,但这却是我实实在在的感受。目前销量最高,也是最主流的中级车主要有三款,分别是雅阁,迈腾和凯美瑞。雅阁卖得最好,我认为主要原因是便宜,没什么明显的槽点。如果抛开价格来看,凯美瑞和迈腾的产品力确实更强。雅阁有点像BBA中的奥迪,虽然身处第一阶梯,但有买宝马和奔驰的预算,大部分人是不会考虑奥迪的。


雅阁也同样如此,不可否认雅阁的性价比很高,但跟迈腾和凯美瑞比,总感觉雅阁要稍微弱一点。同样的道理,买天籁或者君威的用户,基本上也是因为这几万块钱的预算,而放弃了雅阁。这几款车型的性价比都还不错,但实际主销车型的售价区间已经不再重叠。


而立之年,算是给自己的30岁生日礼物,打算给自己买辆中级车,我感觉20多万的预算都花了,要买就买个好点的。所以我主要考虑的就是迈腾和凯美瑞,其他车型基本上没考虑。这两款车的优缺点也非常鲜明,迈腾看上去更稳重一点,细节做工好,配置也高,空间大,动力表现也更加优秀。凯美瑞安全配置高,各方面性能不算拔尖,但绝对也算得上优秀。而且凯美瑞这款车后期故障率低,真的省心,换车的时候卖掉,也能卖个好价钱。但价格过于坚挺,2.0自然吸气的车和迈腾2.0T卖的价格差不多。


两款车都试驾过,最后主要考虑的是迈腾330豪华和凯美瑞2.0L豪华,迈腾略贵一点,但我感觉还是迈腾更衬我心意,凯美瑞2.0动力真心感觉差得太多了。一直到今年10月份才彻底下决定,喜提爱车。


下面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提车价格,近期打算买迈腾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全款买优惠最高谈到了3.5万多,贷款买优惠谈到了3.8万多,最终贷款买实际裸车价19.56万。首付11.56万,贷款8万,两年24期免息,每月还款3333元,服务费3000块钱。加上购置税,上牌费,保险,总首付14万多,再加上2700块钱的双保套餐,总首付合计146,810元。还完贷款后,总落地价约226,810元。



迈腾这车开起来还是不错的,330的动力我认为就够用了,这也是迈腾的主销版本。双离合变速箱多少还是有点顿挫感的,尤其是速度在30~40的时候,速度超过50之后,不管怎么踩油门或急刹车,动力就都很平顺了。内饰做工还是挺好看的,以前也感觉大众的内饰千篇一律,现在反而感觉迈腾的内饰在这个级别中最顺眼。


液晶仪表盘挺酷炫,很有仪式感。能够把中控的导航系统放在液晶仪表盘内,不过多少有点中看不中用,导航系统还是手机内的导航用着更舒服。迈腾的空间表现同级别无敌,唯一的瑕疵就是后排隆起过高,坐三个人的话,中间那位有点不舒服。


综合来看,迈腾没什么大毛病。但跟凯美瑞比,貌似迈腾三五年之后的保值率就被凯美瑞甩开了,而且可靠性也跟凯美瑞没法比,这两点应该是迈腾最大的缺陷吧。再就是油耗还是略高,这段时间我开的还算比较温柔,表显平均百公里油耗9.1升,而且必须要加95号汽油。雅阁的涡轮发动机就能加92号油,而且油耗比迈腾省不少,这可能也是雅阁热销的另一个原因吧。



以上内容来自大众迈腾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大众迈腾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