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卡罗拉汽车多少钱(14款卡罗拉新车多少钱)

我是陕西车主,提的是2021款双擎1.8 L E-CVT先锋版,裸车价格为13.5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60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买车的时候,看这个卡罗拉很有美感,然后销售员给我详细讲解了这辆车的性能,价格都很到位,所以没有犹豫。

​颜值:丰田卡罗拉棱角分明的前脸很阳光,每次见到它都感觉好多了。

​里面:丰田卡罗拉里面是简约的风格,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它的功能还是很齐全的,什么都有。

​​空间:我在主驾驶位身高1.75米,头部和腿部都还有额外的伸展空间,副驾驶的位置是一样的,后排坐三个大人不会特别挤,后备箱基本没满,车内储物格多一些小物件很方便。

​​排量:丰田卡罗拉不会有太大问题,日常使用也不会开那么快,我还没有计算过百米加速需要多少秒,平时上下班能跑就够了,没有特别高的要求。

​​操纵:驾驶时汽车非常灵活,方向盘反应很快,即使是第一次开车上路,也能轻松控制,通常剪歌或者接电话都不会影响驾驶。

​油耗:丰田卡罗拉的油耗非常好,毕竟家用车主要是实用、安全、经济,现在油耗显示5.9个左右,比我刚买的时候还低。

​舒适:这样的配置,躺在前排或者后排都很舒服,车经过减速带的时候后排也不会特别摇晃。

​最满意:当然,我最满意的还是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的颜值,在优雅的基础上有点可爱,他的整个细节处理得很好,晚上开车的时候大灯特别亮。

最不满意:车内的气味很明显,我还在网上买了一些木炭包,放在车里放了好几个月,还是那么明显。

性价比: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这款车的价格大部分年轻人都能接受,配置齐全,安全系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