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奔驰s350值多少钱(2007年奔驰s350值多少钱二手车)

对于二手豪车,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觉得这是自己买得起豪车的一条捷径。说实话,对于二手车,我并不排斥,甚至觉得选择二手车没什么不好。但是对身边很多年轻人,我都不建议他们触碰二手豪车,当然,这里指的是上班族。至少在我个人看来,二手豪车并不适合穷人。这里没有看不起谁的意思,事实上,二手豪车买得起养不起是真实存在的。给大家讲个身边的例子吧,值得很多人深思。



去年7月的时候,创业小公司来了个新的合伙人,属于技术入股的那种。当然,由于刚买完房子,还刚刚有小孩,实际上也跟我们一样属于穷人。但是由于在管理层,再加上很多同事因为家里的关系不是买了宝马3系就是奔驰C级,于是他也想把代步的飞度换了。当时考虑到他家离单位往返要近35公里,大家都劝他选个省油的车型。结果没想到的是,这位老哥竟然买了一辆二手奔驰S350,价格还不到20万,可以想象这款车的年份了吧。如果我没接错的话,不是06年就是07年的车,不过车况不错。



当时就有同事说,这车是属于买得起但是养不起的车型,但是他根本听不进去。结果就在上个月,他赔了5万块钱把这辆奔驰S级卖了,别问怎么便宜那么多,要知道这款奔驰S350的原价可是接近150万,这种豪车的保值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至于卖车原因,很简单,实在是开不起了。要知道这一车龄的奔驰S级百公里油耗本身就比新车高,再加上有时候市内堵车,用车主的话说,一公里基本上要2.5元左右,一天光有钱就要70多。事实上,很多二手豪车的油耗都比大家预想的要多,当时可能觉得一天70也不贵,但是架不住隔三差五就几百上千的油钱啊。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明白为什么我不建议大家选择二手豪车了吧。其实除了费油之外,像保养等费用也是不低的,毕竟这是豪车。再加上由于年限的关系,很多二手豪车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小毛病,维修的费用真的不低。讲真,二手豪车很多时候除了能带来一点面子之外,基本上毫无意义。当然,不排除情怀在,就像一个朋友买了辆虎头奔就是放在家里看的。此外,这里还要多句嘴,对于想买二手豪车撑面子的上班族,同事之间谁不知道谁的情况啊,即便是一两天不知道,时间长了也都相互了解了,车还有用吗?



至于有车主曾经和我说过,他说可以买二手豪车跑婚车。说真的,除了几款固定的车型跑婚车比较赚钱之外,大多数二手豪车都很难通过这种形式赚钱。再说了,谁结婚不喜欢选最新款的豪车,为什么还要选择一款老款车型呢?总体而言,二手豪车不是不好,但是真的分人买,没钱为了面子的消费者就别轻易碰二手豪车了,真的容易赔了夫人又折兵。另外,二手豪车的保值率也比较低,所以,除非必要,不然不要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