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什么手游最赚钱(今年最赚钱的手游)

提到手游,我们就会想到氪金,提到氪金,我们就会想——剁手!


如果说马云的背后都有无数买买买的剁手党,那么小马哥的背后就有一堆氪氪氪的游戏党。

要不然这些表情包也不会传遍整个互联网的各个角落。


那么回顾2018年,中国究竟哪些手游最赚钱呢?

请看下图——



根据《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分别是以上十款,这十款游戏各个大名鼎鼎,声名远播,相信哪怕没有玩过的朋友至少也听过它们的名字。

第一位,《王者荣耀》


这都不用盒子说的,它是当之无愧的最强者,从《王者荣耀》问世以来几乎就无人能够撼动它的收入宝座,哪怕在今年11月在全球市场上被《pokemon go》击败,位居第二,但在国内依然是无敌的象征,真正的全民游戏。

如果不是这么赚钱,怎么会在17年的时候流传过120个月的年终奖?


所以盒子很好奇,今年《王者荣耀》会发多少年终奖呢?


第二位《梦幻西游》


网易公司永恒的招牌《梦幻西游》,哪怕这几年网易增加了《阴阳师》、《第五人格》、《明日之后》等重量级作品,它最赚钱,最旺盛的常青树依然是《梦幻西游》。

如果没有《梦幻西游》,我们完全无法想象网易公司的发展,它是网易公司真正的命脉。

当然对于丁磊,挣钱只是一个顺便的事情,为玩家和民众服务才是更让他感到幸福的事情。


只有认真做事的时候,他才会笑得那么开心。


第三位《QQ飞车》


如果说刚才的前两位属于无可争议的类型,那么QQ飞车成为国内第三赚钱的手游,可能就会引起争议了,毕竟论话题度和氪金程度都有《阴阳师》、《命运冠位指定》等知名手游存在,QQ飞车对比它们显得不显山不露水,却一骑绝尘!

毕竟车是属于男人们的浪漫,为自己的爱车氪金,没毛病。


好了,在介绍完18年最赚钱的三款中国手游后,我们来想一想自己有没有在这些游戏里面氪金呢?

如果氪金又是为了什么呢?

有玩家表示氪金是一种冲动,每当有限定奖池获得限定的时候,他就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这也是为什么有评论家认为,抽卡制度,奖池模式跟赌博类似,他能够让玩家产生一种再抽一单,我就能够抽到的冲动,从而一掷千金。


限定加抽奖,有时候真的能够让玩家失去理智,想要全部都要。


只不过中国游戏市场一年2144亿的销售收入,总不可能都是冲动来着的吧。


除了想要变强,除了抽卡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便是时装!


正如孔雀开屏是为了求偶,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对于美丽的事物天生没有抵抗能力,怎么能够让美丽的时装离我们而去呢?

正如《第五人格》无法充钱变强,也不在于抽卡,它的主要收入便是来源于时装。

因为可爱即是正义。


变强、抽卡、时装,游戏公司的三大法宝,帮助他们在18年赚取了2144亿人民币。

就连在游戏公司上班的盒子钱包也空了。

大家都有什么氪金的经历,赶快在评论区里告诉盒子吧,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