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伊兰特能装多少升油(2006款伊兰特油箱可以装多少升汽油)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的燃料消耗量标识,根据标识显示,全新伊兰特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升。

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申报图

此前,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名为“参数宝石”前格栅,并与LED大灯融为一体。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造型,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与海外车型轴距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FL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CVT变速箱,而整车的整备质量为1215千克。参考北京现代在售领动车型(即第六代伊兰特),除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它还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预计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后期还有望推出搭载1.4T发动机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