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抢鲲大作战在哪(王者荣耀抢鲲大作战在哪里玩)

大家期待已久的王者荣耀夏日盛典已经正式开启,这也就意味着孙膑新皮肤归虚梦演以及高渐离新皮肤玩趣恶龙的正式上线,大家都十分期待得到这两款免费皮肤。同时还有另一个娱乐模式——抢鲲大作战的限时上线,现在赶紧来看看吧!

有的小伙伴对于抢鲲大作战并不是特备熟悉,所以在这里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模式。这是一个3v3的娱乐模式,双方随机选出三个英雄,开局就是满级六神装。双方争夺地图中间的泡泡鲲,任意一方率先得到20个并保持20秒的队伍就能够获胜。而获胜之后则能够获得更多的信物。

信物可以用来换取目前的活动奖励——小乔热情夏威夷星元部件。小乔的这款新星元主要是以夏威夷海滩作为主要元素,热情奔放,虽然大家目前还没有看过这款皮肤的特效,但根据同系列的星元对比来看,应该也不会差。

同时,抢鲲大作战这个模式还有另一个妙用,那就是用来完成战令任务。原本战令任务需要靠一周时间完成,但现在只要战令任务中有获取金币这一任务,就能够快速刷完一周战令。因为每一局抢鲲大作战开局就给2万金币,加上后续获取的金币数量,平均10局以内就能完成一周任务,可以说是最有效率的方式之一。

大家对于抢鲲大作战有什么看法或者想吐槽的呢?欢迎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