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的法拉利多少钱(二手的法拉利多少钱)

不久前广东一位车友晒出了一辆1986款法拉利超跑,稀有车型,那时候法拉利就采用红色车漆,圆润的跳灯放到现在依旧很时尚,图中这辆红色跑车就是法拉利328,车身尺寸确实很紧凑,它和当代的汽车显得格格不入,从1986年到今天已经有30年,汽车设计语言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以前的汽车造型很硬派,如今的汽车造型很年轻运动化。

从车主那里了解到这辆车当年的售价约为400万元人民币,按照汇率计算是这样,但是这辆车起初在中国香港上牌,后来被带到广东,随后这辆车一直在广东,直到现在被收藏,这辆法拉利328已经有35岁了,车主头发苍白,他表示这辆车几乎陪了他半辈子,现在只想把它“照顾”好,不仅仅是喜欢,更多的是情怀。

​年纪大的老人还喜欢汽车文化,可见他非常喜欢汽车,已经把汽车融入到了生命中去了,车主说:“我年轻的时候去过海外,对西方汽车文化有所研究,后来在咱们香港做生意,我感觉差距很大,并不是经济上的差距,而是观念和文化上的差距,咱们国家的车友对老车的态度和海外不同。”

​上世纪80年代的超跑和当代完全不同,那时候的超跑其外观更加的硬派,当年的所有车型都是那样,不管是轿车还是越野车;如今汽车的外观设计更年轻时尚,超跑更是如此,就连一向霸气十足的奔驰S级和奔驰迈巴赫S级也改变了往日的风格,年轻运动,商务且兼顾时尚。

​不过很多人看到这辆老款法拉利后都表示没有感觉,因为它的外观并不炫酷,所以就吸引不到人,或许只有那些有情怀的人才会注意它,当然了,车主们应该也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他们追求的是精神层面而非现实的物质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