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回应拳王泰森质疑(泰森说张伟丽打不过谁)

张伟丽即将迎来卫冕战,对阵最强大的对手罗斯-娜玛尤纳斯,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与期待。赛前,前重量级拳王泰森看衰张伟丽,认为罗斯将摧毁张伟丽,但是,张伟丽在专访中却霸气回应,表示泰森应该练练MMA再说。

这是女子UFC历史上最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重磅程度甚至超过了张伟丽与乔安娜的对决。击败最想对决,也或许是UFC历史上最强大的一个对手,是张伟丽的目标,她现在正在全力备战。不过,拳王泰森却认为,“玫瑰”罗斯可以“摧毁”张伟丽。显然,拳王很不看好张伟丽。

面对拳王的看衰,张伟丽表示:“没啥回应的,我觉得他练练MMA以后再说。MMA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运动,不是说只打拳就可以,可以用腿、膝、肘,可以柔术,这是一项全面的运动,不是只可以打拳。如果我俩是打拳击,他有资格与资历来评论,但毕竟这是一场UFC比赛。”

可以看到,张伟丽很霸气,对于拳王也敢给出她的回应。实际上,近些年格斗界也是热衷于“跨项目”对决,比如当年拳王梅威瑟与嘴炮的跨界世纪大战,引发全世界格斗爱好者的关注。但是,毕竟规则不同,梅威瑟也的确占了拳击规则的“便宜”,很多人都期待,拳击高手能够去尝试UFC,走进八角笼。

在展望比赛的时候,张伟丽表示:“希望罗斯保持健康,然后保持最好的状态,然后我们打一场特别好看精彩的比赛,然而所有人到时一说起这场比赛,都忘不了。”张伟丽还谈到了自己的外号,说朋友都喊我“小胖”,表示这不重要,因为MMA风格是一直不停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