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智跑尾灯多少钱一个(智跑尾灯总成多少钱)

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韩系车可谓是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起伏,想当初叱咤风云的那个年代一去不复返了。如今韩系车的销量更是一切再跌,也突破了在国内的最差销售量。各路媒体也在预测,如果韩系车的两大车型,再不另行办法的花,韩系车或被迫离开中国市场。如今起亚率先出击,2018款全新起亚智跑,内外升级,但是终端价格却降低了许多,11万的起售价,14万更可买到顶配车型,看来韩系车要做最后的搏击了!

2018款的起亚在外观上相比较上一代车型还是有比较大的改进,虽说整体上依旧沿用上一代的设计语言,但是细节上的改变还是有目共睹的。首先进气格栅采用了和“途观L”一样设计,看起来要更加的硬朗。两侧的前大灯继承了LED日间行车灯,非常简洁时尚。前包围两侧的雾灯由四个LED等组成。不仅延长了使用寿命,而且也为这部车增添了许多时尚感。

侧面上全新一代的起亚智跑并没有大幅度的采用了流线的车身设计,相反,侧面上的感觉要更加规矩许多。单条腰线的设计还是能突出这部车年轻的气息。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整部车的侧面和老款的“日产奇骏”有着几分的相似。尾部方面设计依旧以简答大方为主。尾灯依旧采用了LED光源的形式,尾箱下部类似于腰线的设计使得这部车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排气方面依旧是双边双出的形式!

在内饰上全新的起亚智跑,给了我们比较多的惊喜,首先整体的内饰要更加年轻时尚,做工方面也较上代车型有了质的飞跃。所有的内饰摒弃了上代车型内的一切设计。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取代了老款的炮筒式的仪表盘。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科技感爆棚。在中控屏的下方设计的物理按键,排列整齐!

图中为2018款全新起亚智跑的仪表盘,采用了和新款君威一样的设计,两侧机械仪表配合中间的彩色大屏,科技感爆棚!

动力上全新的起亚智跑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马力,最大扭矩为193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6MT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没有太多亮点,但是在稳定程度上还是有一点的保证的。新车在售价方面绝对是最大的亮点,起售价仅为11.99万,不仅如此顶配车型竟然不到14万。作为一个紧凑型SUV,价格能探到这个领域,性价比瞬间就显现出来了,不知道此时此刻,日系三强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