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套都有什么时候(国庆套每年什么时候出)

转自米宅


1

2015-2016年,欧神喊出抢占重庆、在重庆暴击的时候,欧神率众粉丝抛弃了近在手边的杭州、苏州,去抢购远方的重庆,因为,重庆是直辖市,重庆便宜,当时房价8000左右。

而事实上,重庆在2016-2017这轮上涨行情中,回报率远低于杭州苏州,甚至低于西安。

重庆房价,并不单单是一个,8000元+直辖市=最好,重庆房价还有诸多逻辑,重庆房价=直辖市+80万套公租房+每年供地超2万亩+主城人口低于900万+远离中国经济中心+等等其它因素。

重庆是2017年初好的选择,但一定不是2016年初好的选择。

这是一个多维的事情,你必须要足够专业,你必须要真的是个小小的专家,才可以看得明白。

放眼全国,同样投入,我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哪里才是最好的选择?这永远是我们选筹的核心逻辑。

这背后,考验的是,一个人对于地产、楼市、财富的认知。

2

2016年国庆节,米宅团购西安金科天籁城(房价6500元)、重庆保利江上明珠(房价8000元)的时候,这是摆在大家面前的机会,阅读量都是5万以上的文章,至少有2万人是完全看完的,但为什么最后能把握住机会的还是极少数人?

一套房子定了退、退了定,我们统计了一下,平均一套房子换过3个人来定。

为何?

是因为听米宅说的有道理,值得买,回头上网一查不能买,打电话问一下西安或重庆的朋友不能买,自己再仔细想一下,千万不能买。

是什么影响了自己的定力?

西安重庆在2016年以前是5年不涨的,在2016的10月、11月份抢滩上车,这是大环境变化之下城市轮动的逻辑。

在一个五年不涨的城市来买房投资,这个决定,考验的是,一个人对于地产、楼市、财富的认知。

3

我在2017年中,写过一篇文章(文章已经失踪),标题是:还在这4个大城市抢房的人 恭喜接盘 准备5年站岗!(有兴趣的人去百度搜索,还能找到别人抄袭或转载的文章原文)。

是哪4个城市?

石家庄、合肥、厦门、济南。

当时的这些城市,都很疯狂,房价都在鼓吹三年翻一番,很多人搞不清楚方向都在往楼市里猛冲。

3年过去了,事实呢?

都是妥妥的站岗,合肥还好,硬扛着,其它三个城市,就惨了。

站岗都站不好,因为跌了,跌的还很惨。

但文章当时发完,我们被一通臭骂啊,完全不被认可,好像要断了别人财路一样,为什么不愿意去认真考虑阅城无数的米宅的意见呢?

这是站在全国的高度来俯视全国城市房价、基本面、基本要素的能力。

认可与否、思考与否,考验的是,一个人对于地产、楼市、财富的认知。

4

2017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市场除了三四线还有一些补涨的机会,好城市、二线已经完全没有了机会(沈阳是例外)。

2017年上半年,我们果断组织了海口的团购,当时海口主城海边学区的房子带装修一平米1万元。

海口,论人口、经济、产业,是无法支撑高房价的,这不符合我们分析其它大陆城市的逻辑。

但我们知道很快就会翻番,而且,这是全国最后的补涨翻番好机会。

当时看到的人也很多,但选择的人也很少。

如今的那批房子,美丽沙当时1万如今已经2万多,滨海国际当时1万如今已经2万。

关键是,还有妥妥的租金。

“海南是旅游城市,旅游城市不能碰,买海南的都是SB,海南两次泡沫了傻子才去买。”

事实上,当时定了退的,当时看了没买的,事后,都后悔了。

如今想上车海南,已经是难上加难,价格翻番不说,限购不说,还要全款。

这是站在供需、大势对全国机会研判的能力和逻辑。

这背后,考验的是,一个人对于地产、楼市、财富的认知。

5

2018年,我们喊出,年轻人、毕业生,把你的房票放在成都、杭州、南京、长沙,国家在给你发红包,最小100万,你要看得见、接得住!

那时候,限价红利是所有机会中的核心机会。

比如,

杭州奥体融信创世纪,倒挂一平米15000,摇到一套秒赚150万。

成都仁恒滨河湾,一平米倒挂15000,摇到一套秒赚150万。

南京河西南绿地海珀滨江,倒挂一平米2万,摇到一套秒赚200万。

长沙全城限价9970,今年已经提到了12600,一平至少涨3000,摇到一套先赚30万,还不算二手倒挂。

等等,还有太多太多。


这都是白花花的钱啊各位,咱别和钱过不去。

2019年,我们喊出,全面回归一二线,关注长三角、珠三角,在2019年初我们明确提出深圳可入,深圳是一线首选,年底深圳涨了20%+。

那时候,限价红利已经不再明显,结构性的机会才是核心。

我们推荐珠海的结构性机会,我们推荐长沙的结构性机会,我们推荐长三角珠三角的结构性机会。

因为,每一年的机会,在我们眼中非常的明晰,并不陌生,并不彷徨。

2016年的机会是全国普涨,全部翻番。

2017年的机会是二三线补涨,这一年西安海口宁波等才翻番。

2018年的机会是限价红利倒挂,这一年你在杭州成都摇号一套房立赚至少100万。

2019年的机会是因城施策、一城一策,深圳涨20%多、苏州涨20%多、杭州长沙成都依然有限价。

2020年呢?

是一城一策PLUS。

这就更要考验我们的知识和专业。

需要我们,一起发现,需要我们站在体系化的地产财经认知之上俯视全国,我们才可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