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雅马哈天剑卖多少(08年的雅马哈天剑能卖多少钱)

开箱实拍:国四经典街车雅马哈天剑150,动力偏向实用,续航690km

在国内早期,汽车还没有全面普及的时候,国内最多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车,并且摩托车在日常生活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众多的摩托车车型比较著名的就是雅马哈YBR(天剑)系列,这个系列诞生以来,凭借着车辆皮实耐用和燃油经济,在国内树立了不错的形象。

不过雅马哈的YBR家族也有让人不喜欢的地方,比如说YBR150Z(天剑动力版)的外观多年来没有多大的改变,整体设计仍旧采用之前的造型,在目前时尚的市场中,显得会比较落伍。不过近期雅马哈天剑系列升级了国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国四新款的雅马哈YBR150Z开箱实拍报告。

从这款车的包装上,固定还是比较扎实的。拆开以后可以看到新款的雅马哈YBR150Z的部分外观,不难看出这款还是继承了天剑系列的造型,细节外观设计有一些改变,大部分还是和老款保持一致。总体来说,这款车没有走现在主流的时尚高颜值路线,还是偏向常规偏向实用。

在动力性能上,据官方消息称:这款车排放升级到了国四,引入了雅马哈“创核科技”的动力核心,实际排量149cc,电喷单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12.4Ps)/75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6000rpm。在官方测试中,极速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动力偏向中低转速。

在车身设计上,这款车的尺寸为2070mm*745mm*1095mm,与老款定位相同,具有不错的通过性。整体设计也有很多家族特色,仪表方面采用了雅马哈经典的机械仪表,功能信息比较单一,清晰度还是可以的。油箱容量为15.4升,对于一个150cc级别的车型,算是比较大的,单次满油续航可达到690km。除此之外,后面依旧采用的是长车架,可以充当的货架提升了不少的载物能力。

在车身配置上,这款车采用了比较比较传统的正立式伸缩套筒减震,出厂调校偏软,偏向舒适性。后减震系统采用双油压减震设计,减震器带有5段预载可调功能。在制动方面,升级国四之后,有两种版本,分为鼓刹和主流碟刹搭配,前轮刹车系统为单向单活塞卡钳搭配单通风盘,后为常规鼓刹或者单碟刹制动。车轮采用的是大尺寸18寸轮圈,前轮胎规格为2.75 R18,后轮胎规格为90/90 R18,通过性比较高。

总体来说,国四版本的雅马哈YBR150Z还是偏向实用的,整体外观设计比起老款有小部分升级,但是还是不够完善,配置上也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一款符合国四排放的发动机吧!最后,对于这款经典的实用街车,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表达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