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用什么软件root(360n5好用吗)

作为素有“价格屠夫”之称的360手机推出的最新机型——360N5,配置方面搭配6G+32/64GB版本、高通653处理器、1920*1080分辨率、后置指纹解锁、4000毫安电池、涡轮闪充技术,这样的配置和1399的价格吸引了笔者,那360N5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外观方面

正面

▲360 N5正面采用了2.5D玻璃,8.25mm的厚度,整体上比较轻巧,外观做工比较优秀,手感极佳,死角采用圆角设计。

屏幕唯一的缺点是贴膜问题,目前市场上的没有一款贴膜能完整的贴好360N5屏幕,由于采用的是2.5D屏幕,贴钢化膜后四周会出现白边,无法完全贴合,极大的影响到外观,所以建议入手时不要把自带的贴膜撕掉,因为那是最完美的贴膜!

▲360 N5背面,由于采用的是弧度后盖,手机握在手上有一种容易滑掉的感觉,所以笔者给手机贴了透明磨砂碳纤维后膜,这样降低了摔掉的几率。

在没有360LOGO的情况下,360N5背面很像红米note4X,后置指纹解锁并不是我喜欢的一种,不过在息屏情况下解锁速度非常快,这一点心满意足!

系统方面

关于手机

▲360N5 系统算是善解人意,毕竟用上了Android6.0系统,公测版系统发布周期在每周一版本,不抛弃用户更新的系统才是好手机!

6GB的运存实际能用到4GB左右,32GB版本对于笔者已经够用了,毕竟手机支持最大128GB内存扩展。

UI方面

主页面

▲笔者觉得360系统的UI并不差,其实蛮好看的,免费漂亮的主题也很多,相比魅族会显得360毕竟花俏。

系统方面,由于360本身做安全产品出身,所以360N5不支持ROOT,这一点特别可惜,对于喜欢折磨手机的人只能默默忍着。既然不支持ROOT,也就代表360 N5自带的软件不可卸载,比如360手机助手,360安全卫士,360浏览器,这些只能强迫用户去使用。

360N5的黑科技?

▲红包提醒、一卡多号、位置穿越、伪基站防护、infinity功能,这几个被默认在“黑科技”的文件夹,如果没猜错,这些功能大多国产手机已经做到了。

无限分身

▲不过infinity功能还是挺强大,可以无限分身APP,例如微信、QQ,微博、淘宝、支付宝等等,极大方便了工作需要。

▲应用加速区,算是360的黑科技之一,只需添加想要的应用到加速区,下次用户打开的响应和加载速度更快,不过即使不添加,6GB的运存平时打开软件的速度响应也非常快了。完全可以对怼2000元以上的手机!

位置穿越

▲位置穿越也是不错的功能,可以定位到其他地方,可惜只能默认选择自带的地点,无法自己定位自己想要的地点。不知道这个功能有何作用呢?

实用小功能

▲360N5支持长触home键即可灭屏,减少了电源键的点击次数。也支持双击屏幕点亮屏幕,所以电源键坏掉的几率是非常低的。这一点360比较人性化。

最不能忍受的缺点

▲通常我们在浏览一遍文章在底部时,我们会习惯性的点击状态栏即可返回顶部,360N5把一点忽略了,每次想返回顶部只能自己手动拉上去,这一点太不人性化了!

玩游戏的痛

▲360N5在人性化操作方面做得还不够优秀。在使用360N5全屏玩游戏过程中,如果中间突然来电了,那游戏界面会直接跳到电话界面,极大的影响到了游戏体验,这一点360可以向其他手机商学习,玩游戏来电可以弹出了小窗口,可以一边接听电话一边游戏,这才是用户所需要的!

跑分方面

360N5跑分

▲360N5 跑分大概在11万左右浮动,这对于一款1399元的手机这样的分数已经相当不错了!

游戏方面,例如王者荣耀,笔者把特效全部设置为最大,目前还没有出现掉帧和卡顿的现象,360N5 搭配的高通653处理器还是很强大的,属于一款中高端处理器,对付一般大型网络游戏完全无压力。

不过有一点,360 N5玩游戏会出现发热,但不至于烫手,并不影响使用。

续航方面

▲360N5 搭配的是4000毫安的电池,平时使用完全够用,重度使用可以使用一天。加上支持涡轮闪充技术,充满电量只需80分钟左右的时间,极大的增加了充电的效率!

【总结】

笔者入手360 N5使用2个星期了,目前总体体验感觉十分不错,精致的外观,漂亮的虚拟小圆点替代了实体键,手感不比2000元以上的手机差。

平时使用反应速度快,毕竟搭载了6GB内存,后台可以更好的支持多个软件常驻,避免了自动关闭程序的可能。目前使用还未出现死机和卡顿现象。

唯一不足的是系统不支持ROOT,不能更好的发挥安卓系统的强大,无法卸载360自家产品软件。

系统操作上,点击状态栏无法返回顶部,游戏过程来电会跳转电话界面,这两点极大影响了用户体验。如果可以支持,那360N5是一部小完美的千元机!

你觉得360 N5手机怎么样呢?在观望还是入手了呢?发表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