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雅阁18最低配多少钱(2017年9代半低配雅阁多少钱)


1. 来碗拉面:胡老师好,我预算在六七万,看的是速腾,马六,轩逸,我考虑的是空间,皮实耐用,后期的维护保养,我想了解各自的优缺点,麻烦胡老师给推荐一下,感谢!

老胡:速腾贵,马六老,轩逸你买刚刚好

2. 诗与远方:胡老师您好,我的车型是14年三月份上牌的哈弗h6运动版手动1.5t两驱精英型,跑了十万零五千公里,车况好没出过事故,能卖多少钱

老胡:市场价5万左右。

3. A釋Hua1:你好,胡老师,请问买一台凯美瑞2.0E以前是专车 ,现在解约了。11万5值吗 后期再出手能比正常二手车差多少,对使用有没有影响,政策是60万公里强制报废

老胡:营转非出身不好,很不好卖,强烈不推荐。

4. A釋Hua1:好的谢谢 15年 9代雅阁 13万以内能下来嘛?

老胡:这个价能买15年2.0自动低配的。


5. 赫言麻麻:现代朗动/2014-01-07/92325/1.6/12万/

老胡:自动档的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