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6汉化(使命召唤6汉化补丁怎么安装)

使命召唤6 mac中文特别版和大家分享,将沿袭前作的战役剧情背景设定,俄罗斯又再次陷入政治上的纷扰不安,开始策划一连串威胁世界安全的阴谋。本章使命召唤6单人战役模式分为三章节,游戏中可以随时调出菜单,进行各项细节、难度调整以及保存退出等。新增防爆盾兵特种部队模式,支持1-2名玩家游戏,比老版本更有意思。

使命召唤6游戏介绍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出版商美国动视于2009年11月10日在全球发布游戏的Xbox 360、PS3、PC版。该游戏是《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直接续作,将沿袭前作的战役剧情背景设定。同时也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第6部正式作品。游戏在首月内总销量即达到600万份。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剧情之后5年。此时,俄罗斯又再次陷入政治上的纷扰不安。与扎卡耶夫有密切关联的恐怖主义者弗拉基米尔·马卡洛夫掌控了俄罗斯激进组织,开始策划一连串威胁世界安全的阴谋。

https://www.mac69.com/mac/43.html?id=MTUzOTU3

为对付恐怖主义,包括英国SAS、美国“海豹突击队”、美国“三角洲部队”、中央情报局在内的多家单位联手组建了“141特战队”(Task Force 141)。在恐怖分子发动一连串袭击后,这支特战队出动前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地区,解决当地的危急情势。此时俄罗斯正值冬天,特战队必须在这种恶劣的气候中,渗透进敌军深藏在山中的秘密军事基地。在引爆大量炸药后,拿到情资的特战队必须骑上雪上摩托车来摆脱敌军的追杀。随后,特战队进军里约热内卢,逮捕一名和这场阴谋有关的军火贩子,并沿着线索一路追查到阿富汗。然而,特战队浑然不觉他们的情报已经出了问题,同时他们低估了马卡洛夫计划的危险性,导致更大的危机随之而来。

而在前作中绰号为“肥皂(Soap)”麦克·塔维什(Mac·Tavish)中士,在本作已经晋升到上尉了,他仍继续在为“英国特别空勤队(SAS)”效力,其合作单位是美国海军的“海豹突击队(SEAL)”,同时他还带领着一支“141特战队(Task Force 141)。在经历一连串可怕的恐怖袭击事件之后,他将继续带领这支特战队出动前往俄国,以解除当地危急的情势。

天山那里正是大雪纷飞的季节,特战队必须在这种恶劣的气候中,渗透进敌军深藏在山中的秘密军事基地。在引爆大量炸药之后,拿到情报的特战队必须骑上雪上摩托来摆脱敌军的追杀。随后,特战队转而前往巴西最大的城市——里约热内卢,逮捕了一名和这场阴谋有关的军火贩子,并沿着这一条线索一路追查到阿富汗。特战队浑然不觉他们的情报出了点岔子,可能也错估了伏拉米尔·马卡洛夫(Vladimir·Makarov)邪恶计划的危险性。

使命召唤6功能特色

1、本作的单人战役模式分为三章节,每个章节包含数个关卡,通关时间控制在6至10H左右,进入关卡前会先加载载入程序,播放过场动画。游戏中可以随时调出菜单,进行各项细节、难度调整以及保存退出等。一个关卡结束后游戏会自动加载下一个关卡。 W前进,S后退,A左边走,D右边走。鼠标左键射击,右键开瞄准镜,E肉搏,C蹲下,CTRL趴下,空格跳跃,G键或者鼠标中键扔手雷弹。对于某些枪可以按3来发榴弹,或者打开心跳侦测仪。

2、关卡被分为Alpha、Bravo、Charlie、Delta、Echo等若干组。游戏开始时,玩家会进入一个散落着武器的封闭房间里,当玩家选择要使用的武器时,房间的墙被打破,游戏即正式开始。玩家结束后,系统提示玩家完成关卡消耗的时间以及玩家的杀敌数。成功地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星星,普通难度可获得一颗星,最高难度则可得到三星。星星可用来解锁更多的关卡。

3、防爆盾兵特种部队模式(Special Ops)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中的合作模式(co-op),支持1-2名玩家游戏,意味着既可以单人完成,也可以在一台游戏设备上通过分屏让两人同时玩,还可以在互联网上找一名伙伴共同闯关。特种部队模式的地图来自战役模式,但情节和战役模式无关。游戏关卡则包括雪上车竞速、水下战争、解决一批50人组成的敌军等。特种部队模式出现了防爆盾兵等新NPC,以及包括水下作战装备在内的一系列新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