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妖光是什么(300妖精的光辉)


1、民航上半年亏损超过千亿,12家航空公司资不抵债,叠加疫情最近反扑,下周旅游板块堪忧;
解读: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就是非常悲观,事实上是要悲观,但是做交易要善于从另一个角度发现机会。
新冠病毒千变万化,无论是什么神药都解决不了传播途径,也消灭不了这个病毒,时好时坏是未来一个常态,直至与人类共存。
但是要经济还是要防疫情,我想未来总有人会想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下周旅游板块肯定会继续下砸,一直回调到上次的起涨点底部,所以有计划的,可以耐心等待回调到底部时进场持有,资金一定会有第三波炒作计划

2、五大上市猪企6月猪价环比同比均增长 4家销售收入同比大涨

解读:猪周期启动时明牌,已经明确,但是短期主力会有洗盘过程,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就看诸位耐心如何,这个概念股后市还会延续走强过程。

3、、6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解读: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这三个月涨幅确实超预期,主要是政策减税刺激,叠加促消费共振;但该板块涨幅巨大,一些10倍以上的大牛股,基本透支了业绩,谨慎参与; 后期我只做光大智能汽车这个基金,目前5千的仓位,暂时不考虑增仓。

4、国际投行一致唱多A股 外资真金白银押注中国资产;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瑞银、花旗等诸多外资投行纷纷表示将上调或维持高配中国股票。随着A股吸引力逐步提升,北向资金今年以来净买入A股753.59亿元,中国股票ETF也获得投资者抢购。

解读:北向资金最近对怂A的行情影响较大,下周主要看北向资金对怂A 的态度,如果继续流入,对短期行情会形成利好。

二、短期行情判断
1、下周考虑的是疫情对行情的影响,主力会不会借助疫情完成对股市调整,这个需要认真对待;但是调整是好事,调整完毕后股市才会形成更加坚定的上涨。
2、从板块来看,上半年科技成长赛道涨得最凶,从平衡的角度,我看好下半年大消费板块和题材板块,指数方面,建议考虑配置中证500和沪深300,妖鸡可以逐步止盈离场。

三、操作策略
1、下周继续高抛低吸的方式完成板块调整,新能源车方面,可以逐步减仓或者控制一定的仓位,等待二次调整后加仓,后面行情应该还有一波,同时逐步止盈华夏创成长仓位,这个板块调整的策略。
2、题材板块,我看好畜牧猪肉板块和煤炭板块,如果股市调整,可以考虑数字科技ETF的配置,这个可以起到对冲作用;
3、指数板块,后市调整过程中,可以逐步增加对中证500和沪深300,科创50的仓位,医药医疗,中概互联可以逢低加仓待涨。

以上为个人分析,仅供分享,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