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世界是什么样的(3000年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月亮和土星的错视照,实际上比月亮大几万倍的土星,看起来就像小弟弟。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个岩石上塑造了一只鱼眼。

这张远距离风景摄影的距离是443公里,在比利牛斯山脉拍摄的阿尔卑斯山。

这不是被拆开的纸包装,而是一幅逼真的“包裹物体”绘画。

蒙古的金雕猎狼。虽然雕和鹰的外形相似,但是体格更大,喜欢捕捉野鹿、山羊、野狼等大型动物。

丹麦的圆型社区,看起来就像一个外星基地。

今年3月6日,一位环保人士冲进法网现场向当局请愿导致比赛中断,这种牺牲公众利益来表达个人诉求的做法,不太妥当。

在水池中观看大白鲨电影。

一战时英国飞行员用手投掷炸弹,当时要成为王牌轰炸机飞行员不但视力要好,运气也要好。

印度舞者用身体摆出万字符,在印度教中这种右旋带点万字符被视为最神圣、吉祥的符号。

红毛猩猩以为池塘里的人陷入了危险,就伸出手拉他起来,其实这是一名正在工作的生物学家,他为了不让猩猩失望,还是拉着它的手上了岸。

这台车的车门厚得像一堵墙,假设手指被夹一下,后果真不敢想象。

在维多利亚时代,鞋店的推销员要帮穿厚裙子的妇女换鞋,为了避免出现尴尬,两人中间会放置一个屏风。

1839年摄影先驱罗伯特·科尼利厄斯的自拍照,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第一张自拍。

3000年前的亚述帝国浮雕,士兵潜水时使用充气山羊皮袋呼吸氧气,现代使用氧气瓶潜水也正是从这种简单的方法一步一步发展起来。

挪威的禁毒海报展示了戒毒之后呈现的良好精神面貌,这种方式对一部分人来说具有更好的劝诫效果。

天上的云倒映在冰面上,冰上的男人看上去就像是在天空行走。

蜡质猴叶蛙,体型过于肥胖而失去了跳跃功能,只能缓慢地爬上树枝。

鱿鱼树,看起来就像动物和植物可怕的结合体,其实就是一个雕刻作品。

塞尔维亚的流浪狗喂食站,周围的居民可以把合适的食物放进去用来喂狗,真是一台充满爱心的机器。

1942年中途岛海战复盘模型,加贺、赤城、苍龙三艘日军航母被美军轰炸机投弹命中,在海上燃起熊熊大火,此役过后日军的海军航空战力优势不复存在。

1989年,美国女人奥罗拉临死前告诉丈夫,她希望和红色凯迪拉克敞篷车一起下葬,爱她的丈夫最后买了14块墓地实现了她的遗愿。

59岁的莎朗斯通重现《本能》中的盘腿姿势,因为这个姿势她曾被人评价为“自玛丽莲·梦露以来曲线最优美的典范”。

小猫头鹰睡觉时只能把头放在地上,因为它的头太重,导致脖子无法支撑。

无花果属的水粉,是经过吉尼斯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小的开花植物,长1毫米,宽0.3毫米,花是在顶部的凹陷处产生的,有一个雄蕊和一个雌蕊。

美国女人COS特种兵,感觉还是挺有精神的。

公元前500年至公元400年的古罗马女用避孕工具~青铜子宫托,整体由青铜制成,中间的圆形间歇可以用杆子推动以便固定到位。

信天翁求偶时的舞姿,绝对不亚于专业舞蹈演员的水平。

充气垫冲浪,应该是冲浪运动的最低门槛,只要躺平就行了。

这条狗的智商水平相当于5岁小孩,看它多会模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