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金手指(sd高达g世纪金手指代码)

每年年初盘点上一年玩过的游戏已经成为惯例了,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1.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之民(PS4)

机战系列是我的最爱,每年必玩,去年玩的是月之民,一部以前挖了坑一直没填的作品。月之民实质上是圈钱之作,与第2次OG相比系统变化几乎没有,九成以上机体都是照搬,不过J的男女主角加入还是让铁粉玩家难以拒绝,男主后宫一堆老婆令人羡慕不已。另外本作最令人激动的是超级无敌BT座驾真古(新·格兰森)的加入,这部机体的基础性能+满改奖励+白何愁Ace奖励≈开金手指,谁用谁知道。

2.生化危机(PS)

想起来就会玩一遍的老古董,虽然现在的游戏一个比一个精彩,但玩老游戏时那种童年回味感是无可替代的。当然,这种游戏画质,如今的年轻玩家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3.地平线零之曙光(PS4)

7岁的女儿非要和我一起玩游戏(其实她就是在旁边看着),思来想去,觉得地平线有国行版,能出国行版的游戏一定没有什么夸张的因素,所以选择了地平线,我承认,港服完全白送也是重要原因……

地平线确实是好游戏,非常正能量,因为战斗基本上都是打爆机器,所以小孩子看也没有什么不合适,这个游戏系统做的也非常好,剧情也很赞,是我2021年唯一白金的一款游戏,必须大大的好评,没玩过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4.生化危机启示录(PS3)

吉尔姐姐真是好身材!除机战系列之外,生化是我最喜欢的第二系列,启示录不算做的很经典的一部作品,但是看在吉尔姐姐的面子上,还是有必要经常回味一下。

5.零ZERO(PS2)

零系列推出民间汉化版以来,一直没有时间重温,去年翻出PS2玩了一遍,实际上就是为了看看那些以前看不懂的剧情,今年准备把红蝶和刺青之声也再刷一遍。

6.三国志9(PC)

经典永不过时!这个游戏在我的电脑里从未消失过,隔一段时间就会打一打,最大的乐趣就是自己研究各种玩法,比如把刘备困在一座城里,周围用几十万大军包围,但是就不灭了他,留着解闷玩。

7.生化危机2(PS)

时至今日,我仍然觉得生化危机2原版是游戏界超越时代的神作。在那个年代,生化2这种双主角双路线,且彼此之间会互相影响的设定,实在太惊人。

8.天穗之咲稻姬(PS4)

种田妹是个特别适合与家人孩子一起玩的游戏,风格清新可爱,还能学习到一些种稻知识。不过这个游戏系统设定并不简单,上手很容易,想真正玩好还是需要相当熟练的操作和钻研。

9.龙珠超宇宙2(PS4)

很有创意的作品,玩家自创角色然后乱入龙珠历史各大名场面,自创角色还可以选种族(地球人族得以翻身),不过玩的时间长了总有重复感,会产生厌烦的心理,反正这款游戏我没能坚持打完。

10.生化危机3(PS)

原版生化3其实我并不喜欢,只不过1和2都重温了,不把3也打一遍,总觉得缺点什么,追踪者对我早已毫无压迫感,各种卡位然后手枪甚至小刀就可以搞定,追追真是颜面扫地。

11.SD高达G世纪创世(PS4)

作为机战铁粉,SD高达G系列也是我的一大爱,创世这部作品很明显面对的是老玩家,因为新玩家钟爱的SEED、00等作品都不会收录在本作之中,对于我这种资深高达观众(老作品一部没落全看了,反倒是最近这些年的新作品一直没有说服自己认真去看)来讲,有情怀就足矣。

12.冠军足球经理CM0304(PC)

经典永不过时!2021年谋杀时间最多游戏,没有之一。这个游戏方便在每天工作午休时都可以玩上两个小时,而且这是我认为足球经理中最经典的一作,没有之一。

13.寂静岭2(PS3)

玛利亚姐姐真是好身材!寂静岭也是经典系列,寂静岭2则毫无疑问是系列封神之作!重新玩一遍不为别的,有个妹子非要和我一起玩……

14.汪达与巨像(PS4)

旷世神作!PS2/3早已通关N遍,这回是把PS4版又给补了,一直感叹制作人的才华,是怎么设计出如此经典之作品的?

15.超级机器人大战Z(PS2)

没有别的原因,我想念节子妹妹了……

16.塞伯利亚之谜3(PS4)

这个游戏,我是真心玩不下去,操作别扭,解谜无聊,节奏慢吞吞像蜗牛,玩了几章不记得了,反正没坚持下去,弃坑了,而且弃的非常彻底——直接把盘挂卡通小黄鱼上卖掉了,不知有没有朋友坚持打通关?

17.实况足球2017(PS3)

一次小意外,无意中收到2017的稀有PS3版,于是乎拿起手柄重新回到那一座座梦幻般的绿茵场中。2017的PS3是仅次于2018的稀罕品,比PS4版价格要高出很多倍甚至十倍,目前2018的PS3版还没能入手,期待缘分。

18.信赖铃音肖邦之梦(PS3)

好游戏!可惜了,一直没玩,直到去年才补。不过由于这款游戏年头久远,又没有中文,可能对于很多新玩家来说不算友好,但仍然是一部十分不错的游戏,英文或者日文有些基础的玩家朋友推荐试试。

19.真人快打9(PS3)

解压神作!可以把平日里最恨的人想象成游戏里的对手,然后一通狂扁,岂是一个爽字了得?另外本作女性角色均穿着清凉,声音悦耳,然后……那个啥……不能再说更多了,小朋友不能玩哈。

20.初音未来F2nd(PS3)

陪孩子玩的,手残,根本打不出好成绩,就为了让女儿跟着初音一起连蹦带跳的高兴开心一下。

21.战争机器2(XBOX360)

重温这部XBOX360经典独占作品,不为别的,因为买了一套正版。我的XBOX360是破解主机,但是玩正版会上瘾,我现在是拿破解机玩正版盘……

目前能记起来的就是这些,如果还有其他想起来的,再补充吧。